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八十八 醒了

两百八十八 醒了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寒冷的冬过去了,气渐渐暖和起来。胤帝的病情也好转了,最近有了苏醒的痕迹。

皇后很是高兴,日日都守在胤帝身边。

三月的一,胤帝不负众望地醒了,整个皇城上下都开心得不校

当时李怀瀛正在芳阁陪着听雨,听了这事,马上进了宫。

“我今晚再过来。”李怀瀛完,匆匆走了。

听雨跟着他送出了门。顾轻荷刚好路过,看着听雨那副依依不舍又有点紧张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

“如此不舍得,是不是怕皇上醒来了,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顾轻荷。

听雨却笑,手抚上微微隆起的肚子,:“我有什么好怕的?我肚子里可是怀了龙孙的,那些没有怀的人才怕呢。”

“可有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怀了个不该怀的孩子。”顾轻荷回道。

“你……”

“晴衣,备车,我要进宫去看看父皇。”顾轻荷吩咐。

晴衣看着听雨那张生气的脸就觉得开心,蹦蹦跳跳地去安排马车了。

顾轻荷走后,听雨看着她离去的方向,仍然觉得刚才的事让她心里窝火。

“太子嫔,别生气了,等您以后生下了龙孙,也能进宫的。”她旁边的宫女安慰道。

听雨冷哼一声,:“这不是迟早的事吗?在这后宫里,只有孩子才是依靠。”

胤帝醒了,意味着很多事情他要知道了。不过之前顾玄安的事过去那么久了,顾轻荷反而没那么担心了。

目前,胤帝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至于朝堂的事,就算他想马上管,皇后和太医也不让。

自从胤帝醒了之后,李怀瀛便收了许多,倒是经常带着顾轻荷进宫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这是做戏呢。

顾轻荷也不揭穿他,就陪着他演,反正迟早会有被捅破的一。

有了周儒文,胤帝的身体也好得快。他毕竟是皇帝,与生俱来的气度。身体好了,就会想着朝堂中的事。

每日他都会传李怀瀛去书房汇报政事。

除了李怀瀛,他还经常接见顾延之和其他重臣。看来他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快速了解如今的局势,把大权从李怀瀛手中接回来。

他要这么做,李怀瀛也很失去,许多事情还没等胤帝开口便抢先坐了。

李怀瀛一直都很聪明。

但是不管他怎么瞒,听雨的事还是被胤帝知道了。

胤帝大发雷霆,险些又晕过去了,李怀瀛跪在地上一声不吭。

“马上废了她!朕过,像她这种身份的女子不能入咱们李家的门!你三哥不行,你更不行!”胤帝。

“请父皇恕罪,儿臣不能这么做。她怀了儿臣的孩子。”李怀瀛。

“那又如何?她这样的女子生下来的孩子朕不会承认的!”胤帝,“况且,太子妃尚未有孩子,你竟然让她先怀孕了?瀛儿,你是朕的嫡子,也是这下将来的继承人。”

“儿臣明白,但是她肚子里的毕竟是儿臣的孩子,现在废了她,会让以后出生的孩子怎么想呢?那毕竟是一条生命,请父皇明鉴,让她平安生下孩子,儿臣……自会按照父皇所去做。”李怀瀛。

胤帝看着他,终究还是叹了气,:“好,那我就等着,在这期间,她绝对不能随意出入东宫,更不能进宫!”

“多谢父皇!”李怀瀛赶紧磕头。

从御书房里出来,曾九迎了上去,李怀瀛沉声吩咐:“去查查太子嫔这件事是谁给父皇听的。”

“是。”

明晖殿内,晴衣:“皇上知道了很生气,在御书房发了很大的火,估计要废了太子嫔,但是因为她肚子里的孩子,还有太子求情,所以得等到她顺利把孩子生下来再做定夺。”

顾轻荷盖上茶盖,:“看来殿下还挺会拖延时间的,且不几个月后的局势会如何,却不知道她有没有运气顺利把孩子生下来。”

“如今皇上知道了,她那嚣张气焰也该收收了吧?”晴衣。

“她这样的性子会收才奇怪呢。”顾轻荷笑道,“不过如今东宫还是冷清了些,总是她那里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三 郑璇两百八十四 另一个孩子两百八十五 李怀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两百八十九 李怀两百九十 见面两百九十一 阮岚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两百九十三 阮岚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