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九十 见面

两百九十 见面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可不是嘛。”沉香,“可不管她怎么闹,新人总要进门的。”

“随她闹吧,”顾轻荷,“闹够了就会消停了。”

顾轻荷办事效率很快,用最快的速度就把迎娶两位侧妃一位太子嫔的事敲定了。整个东宫也就只有她在忙前忙后的了。

不知为何,李怀瀛看见她为自己纳妾的事如此积极,心里就有点火气。一想到这点,即便前脚已经踏入了明晖殿,却还是硬生生地抬回来了,然后转身便去了芳阁。

除了刚开始那闹过之后,后面听雨倒是没再闹了,她明白就算自己再闹也于事无补,改变不了什么,倒不如趁此机会博个好福

“她倒是聪明,不过就算她再闹下去,太子也未必会真的恼了她。”顾轻荷笑道,又问,“迎娶的事可都准备好了?”

“娘娘放心,都准备好了。”沉香道。

顾轻荷点点头,:“有你把关,我很放心,接下来咱们就等着看戏吧。”

其实现在的走向是顾轻荷最讨厌的,曾经最为不屑的,但是她终究是活成自己最看不起的人。

她绝对没想到自己有一也会变得这样歹毒,这样工于心计。

两位侧妃是同一进门的,另外一位太子嫔是后面一进门的。李怀瀛倒是谁的房都没进,第一面对两位侧妃,他直接来了明晖殿,幸好顾轻荷早有准备,忙得太累了,便早早歇下了。

李怀瀛门都进不了。

第二也是如此。

李怀瀛虽然心中生气,却也不能什么。

连续两新人进来,他都不去,倒是谁也没得罪,或者,把三个都得罪了个遍?

顾轻荷没心思猜,她只要看戏就校反正现在新人进来了,肯定要闹腾了,她有事装个病,倒也躲过去了。

可听雨却不一定这么想了,她如今可是唯一怀孕的人,任谁也比不过她。可偏偏她的位分却是最低的。

这叫她怎么咽得下这口气?

本以为这两过去了,李怀瀛总该去宠幸新人了吧?可他在顾轻荷这里碰了壁之后,抬脚就去了芳阁。

顾轻荷听后,笑了笑,:“如今东宫就还有最北边的潇湘阁空着吧?”

沉香点头,:“是,潇湘阁风景不错,就是太偏了,应当不会有人想去的。”

顾轻荷点点头,刘思赟住的是郑璇之前住的云祥阁,而阮岚住的是差不多的如意阁,王敏华住的是稍远的玲珑阁。

她们对这样的安排倒没什么意见,毕竟这已经是东宫目前空闲出来的最好的三个院子了。

但是除了明晖殿外,最好的便是芳阁了,按理听雨的身份是没资格住的,但李怀瀛喜欢啊,所以尽管她们妒忌,却也明白了在这东宫里,只有受宠的女人才有资格得到最好的。

“新人进来,侍寝之后都要过来见我,可如今殿下都不得空,那明日便让她们统一过来吧。”顾轻荷。

“是。”

次日,新人都到齐了,只有听雨的位子是空着的。

不过也不碍事,新人拜见的是太子妃,只要顾轻荷坐在上面,她们行大礼便行,其他的低位嫔妃倒也不值得她们等。

大礼冗长又无聊,等她们行完,顾轻荷都坐累了。这时,听雨才挺着个肚子姗姗来迟。

“真是不好意思啊,嫔妾来迟了。”听雨。

另一旁的三位新人已经脸色不佳了。

“无碍,殿下已经派人来了你今日伺候他辛苦了,让你好生休息,你还是来了。”顾轻荷。

“这是大事,嫔妾不好不来。”听雨。

“都坐吧。”顾轻荷。

众人都坐下了,彼此之间大概都知道名讳,只是人没见过。不过这次见面会之后,就全都认识了。

“三位妹妹可还住得习惯吗?”顾轻荷问。

“太子妃分的院子都是极好的,嫔妾住得很是舒适。”刘思赟。她现在住在云祥阁,位置也好,东西也好,是三个人里面最好的了。

其余二人也是点头。

“云祥阁可是个好地方啊,先前元绥郡主便是住那里的,殿下可没少添东西呢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五 李怀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两百八十八 醒了两百八十九 李怀两百九十一 阮岚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两百九十三 阮岚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两百九十五 阮岚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