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

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点点头,:“连你都看出来了,她确实不适合侧妃这个位置。坐在这个位子上的人,是要不断地战斗的,她不校”

“娘娘是担心她会像郑侧妃一样吗?”

顾轻荷摇摇头,:“那倒不是,我知道她不会的,因为正如你所的,她的眼里没有任何的欲望。而郑侧妃眼中至少还渴望着太子殿下真心,这才是她最致命的弱点。而现在阮岚没有,明她是没有弱点的郑侧妃。”

这样的人确实什么也不在乎了。

阮岚动作很快,她第二就收拾好东西了,从如意阁搬到了潇湘阁。潇湘阁地处偏远,顾轻荷便派人过去帮忙。

她这么一搬,新来刘思赟和王敏华都很惊讶,还以为阮岚是得罪了太子妃,纷纷跑去潇湘馆打探情况。

结果得到的消息却是她主动搬走的,都很惊讶。

只是李怀瀛还是一直都不宠幸新进来的嫔妃。顾轻荷也冷眼看着,东宫这场戏终究还是要唱起来的,只是时候还未到罢了。

李怀瀛在她这里吃了闭门羹,这些一直都在芳阁。那听雨去请安被羞辱了之后,她便再也没有去了。

李怀瀛也跟顾轻荷过了,顾轻荷笑着点头答应,在听雨怀孕期间都可不必过来请安。

而听雨觉得这还不够,她还想要更多。

“殿下,她们嘲笑嫔妾的出身,出那么难听的话,嫔妾听着受着也就算了,可是嫔妾肚子里的宝宝却不能受这种委屈呀,他可是您的孩子呀。”听雨。

“罢了,她们刚进来,不懂规矩,我明日便让她们以后再也不许议论你的出身了!”李怀瀛。其实他心里都明白,而且她们所的都是事实,虽然他可以不介意,但是并不代表听雨不介意。

“殿下,嫔妾往后还怎么在她们中抬得起头啊?嫔妾出身是最低的,就连位分也是这个东宫里最低的,将来嫔妾的孩子出生,保不准被人欺负呢。”听雨哭着。

“不会的,”李怀瀛抱着她,“我会好好保护我们的孩子的。”

“可是如今有她们在,嫔妾都不知道这个孩子还能不能出生。早知如此,嫔妾还不如在外面自在些呢,虽然外面不如东宫奢华,但嫔妾至少活得自在。”

“别这么想,我会好好保护你和肚子里的孩子的。我答应你,等你生下这个孩子,我就向父皇请旨意,晋你为庶妃。”李怀瀛。

听雨的眼眸动了动,靠在他身上,:“嫔妾相信殿下,也相信殿下对嫔妾和孩子的爱。”

感受到怀中的温暖,李怀瀛心里满满的。

十五这,李怀瀛是要过来顾轻荷这边留宿的。顾轻荷也提前安排好了,不过却对此没抱什么希望。

“娘娘,你怎么还在吃呢?等会殿下就要过来了。”沉香。

顾轻荷正在吃她做的点心,现在她也看开了,担心那么多没用,还不如自己吃好喝好呢。

“沉香,你觉得殿下还会过来吗?”顾轻荷笑着问她。

“今可是十五,按照规矩,殿下是要过来的。”沉香。

“可他如今不定已经在芳阁了呢。”顾轻荷笑着。

“谁的?”她才刚完,便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李怀瀛大步跨入房内。

顾轻荷忙起身相迎。

“太子殿下金安。”

“起来吧,”李怀瀛在旁边坐下,问:“怎么?你是不希望我来吗?”

顾轻荷摇头,:“怎么会呢?只是嫔妾觉得殿下会更喜欢去芳阁罢了。”

此时,沉香也端了茶上来。

李怀瀛喝了一口,:“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只是最近听雨怀孕了,我就去得多了,今是十五,理应要来你这里。”

顾轻荷却笑了,何止是最近才去得多?以前更多呢。只是看破不破,顾轻荷继续喝茶。

“晚饭没吃饱吗?”李怀瀛看着她面前的几碟点心问。

“嫔妾胃口,也容易饿,用餐的量和次数都与旁人不同。何况沉香做的这几碟点心都十分可口。嫔妾喜欢吃。”顾轻荷。

李怀瀛的心却有点不是滋味,和她成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两百八十八 醒了两百八十九 李怀两百九十 见面两百九十一 阮岚两百九十三 阮岚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两百九十五 阮岚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两百九十七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