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

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嫔妾知道太子妃的难处,所以嫔妾从来不敢奢求什么。太子妃能够相信嫔妾就已经足够了。”阮岚,“更何况您还帮了嫔妾这么多,嫔妾实在感激不尽。”

顾轻荷微笑,:“我帮你是因为我知道你是无辜的,我不希望无辜的人受到伤害,虽然你已经受到了伤害,但我可以让你受到的伤害一点也是好的。你还年轻,人生还很长,不该因为这些事情而断送了自己的人生。”

阮岚仰头看着她。

“看看你画中的世界吧,多么闲适自在,我相信你的人也是如茨,这个坎会迈过去的,事情也会水落石出的,但你得要等到那一。”顾轻荷继续。

阮岚点点头,:“嫔妾明白了,多谢太子妃开解。”

“明白就好,那我也就放心了。”顾轻荷着站了起来,“时间也不早了,我该回去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太子妃慢走。”

“不必送了。”顾轻荷,然后带着沉香出了门。

看着她走远的身影,阮岚若有所思。

素月却不禁道:“太子妃这么好,人也比安庶妃漂亮多了,殿下怎么就那么宠着那个安庶妃呢?”

“安庶妃没来之前,太子妃也是很受宠的。只不过安庶妃来了之后,她就被冷落了。”阮岚。

“奴婢听殿下在未娶妻之前就已经和安庶妃好上了,后来安庶妃失踪了,殿下才娶的太子妃。如今安庶妃回来了,算不算失而复得呀?”素月。

阮岚笑道:“失而复得的东西就会加倍珍惜,而已经拥有的却不会去珍惜。人往往都是这样的,等到真正失去了或许就会明白哪个更重要吧。”

素月看着她,有些不懂。同时也觉得自己家主子经过这件事之后,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看待事情也比自己有深度多了。

“起风了,咱们进去吧。”阮岚看向远方。

素月点头,把作画的东西收拾好。

忙完内务,顾轻荷让晴衣准备了马车入宫。胤帝的身体一直不见好,皇后担心之下,也病倒了。

如今德妃不在了,便是玉妃在协理六宫。

出门的时候,顾轻荷一边叮嘱沉香一些事情一边走路,临上车才发现车夫不是郭荣。

她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愣了一下,没话,直接进去了。

马车跑远了,顾轻荷才:“你怎么有空过来给我当车夫了?”

“没什么,想你了呗。”东方译。

确实,两人许久不见了,顾轻荷想得到的东西都已经得到了,未得到的也快握在手里了。

东方译确实已经帮不了她什么了。

可是两人是朋友啊,也是亲戚啊。

“真是想我吗?”顾轻荷笑道,其实听到他这么,自己是很开心的。

“真的呀,不然我会冒这么大的风险来看你呀?还自降身份来给你当车夫。”

“行了,我知道了。”顾轻荷,“人也看了,事也听了,是想来安慰安慰我的吗?”

“你想要安慰也可以的,但是我觉得你这么坚强,没有必要。”东方译。

“我需要的呀,你不都看到了吗?自从安庶妃来了之后,我的日子就不好过了,不仅失宠了,还要笑着给自己的夫君纳妾,日子可难过了呢。”

“可我怎么觉得你战斗力越来越旺盛了呢?”东方译笑着。

“不然我能怎么办呢?我可是太子妃啊。”顾轻荷长叹一声。

“对啊,你可是太子妃啊,大不了你就派个人去一刀灭了罪魁祸首,罪名我替你担着。”东方译。

“别闹。”

“我可没有跟你闹,既然那么不开心,就别用后宫那种手法,试试江湖规矩。”

“我可不是江湖中人。”顾轻荷笑道,“这是我欠她的,还给她就是。我不后悔,也不觉得难过,我只是觉得一切都变无趣了。”

“是吗?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有趣的?从见到李怀瀛的那一刻开始?”东方译问。

顾轻荷没有话。

“真是怀念那时候的你啊,虽然懵懂真,可是满满的干劲,整个人都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一 阮岚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两百九十三 阮岚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两百九十五 阮岚两百九十七 李怀两百九十八 坚持两百九十九 郭荣三百 挑拨离间三百零一 顾欢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