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九十七 李怀

两百九十七 李怀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服侍皇后喝了药,皇后看着她,:“你该多花些心思在太子身上,而不是花在我身上。”

“能够服侍母后左右就是嫔妾的荣幸,殿下身边已经有很多人了。”顾轻荷。

“可你才是他明媒正娶的太子妃啊。”皇后。

“正因如此,嫔妾才要服侍好母后。”

皇后叹气,道:“本以为多安排一些人进东宫总会分掉安庶妃的宠爱,可是如今,却成了她的垫脚石。果然不是一个吃素的,有点手段。如今都爬到了庶妃这个位置上。”皇后。

“是嫔妾失策了,没有看好阮庶妃。”顾轻荷。

“不怪你,也不怪她。终究还是太子的问题,他就是被这个狐狸精给魅惑了。他从前还是最疼你的,一定是这个狐狸精使了什么诡计才让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皇后。

“母后,你就别操心这些了,嫔妾和殿下多年的夫妻,无论如何,嫔妾都不会让安庶妃爬到嫔妾头上来的。”顾轻荷。

“本宫知道你的能力,她那样的身份就注定了她不会走得太远。即便皇上和本宫都无法阻拦太子了,那也还有群臣呐。太子若还是心怀下,就不会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情来。”

顾轻荷点头,她不想聊这个,便岔开了话题。

“你的肚子怎么一直毫无动静?那件事都过去多久了?周儒文都给你瞧过了吗?毒都清了吗?还能怀孕吗?”皇后着急问,其实她内心还是希望东宫的第一个孩子出自顾轻荷,只要是个嫡子,那顾轻荷的地位便会很稳固了。

“周太医没事的,怀孕是看缘分的,或许嫔妾与孩子无缘吧。”顾轻荷。

“别这样的话,不过如今太子也不常去你那里,若是他常去,也许怀上的几率更大些。你难道就不想要一个孩子吗?”皇后问她。

在这之前,顾轻荷是很想要一个她和李怀瀛的孩子的,但是自从听雨出现之后,一切都变了,她也不再期待了。

或许,她什么也不想要了。

回去的时候,东方译总算不在了,不知为何,顾轻荷又觉得有点失落。

她正在想着事情的时候,郭荣忽然:“太子妃,我去找过听雨了。”

顾轻荷微愣,问:“你找她做什么?”

“我想劝她收手,可是无论如何,她都不愿意。”郭荣有些挫败地。

“她都走到这一步了,怎么会还愿意收手呢?”顾轻荷,“这件事你别管了,我不想让你为难。”

“还有,郭大哥,你在我身边这么久了,一直以来都是为了找到听雨。如今,她也回来了,也安全了,不出意外,将来应该会过得不错。但是你呢?郭大哥,你要为自己考虑一下啊。”

郭荣顿了一下,:“我这一生,只有她了。她如今既然还在东宫,那我便留在东宫,我想在一个能够看到她的地方。”

“郭大哥,可是她已经是太子的宠妃了,不管怎么,你们都是不可能的了。”顾轻荷,“你等不到她的,倒不如放下这些,离开这里,过自己的生活吧。”

在她看不到的地方,郭荣摇了摇头,:“我放不下。”

感情的事,谁能放下呢?顾轻荷自己都不敢自己放下了,又何必去劝别人呢?

既然郭荣这么了,顾轻荷便不再劝了。

李怀瀛对听雨的专宠到达了极致,几乎每日都陪在她身边,新人形同虚设。刘王二人不止一次过来跟顾轻荷诉苦。

但是顾轻荷能怎么办呢?她每次都劝李怀瀛,但是李怀瀛根本就听不进去。

倒是顾轻荷劝完之后,李怀瀛还生气了,就连每月十五那日都转身往芳阁去了。

这次,沉香千叮咛万嘱咐顾轻荷千万不要那些话,不然把李怀瀛气走了,她明日便会成为整个东宫的笑话。

但是见到李怀瀛的时候,顾轻荷还是了。

“殿下专宠安庶妃一人已引起了整个东宫后院的布满,况且安庶妃有孕在身,不能伺候殿下,殿下应该多去去其他妃子那里。”

李怀瀛看着她,眼中满是不耐烦。

顾轻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两百九十三 阮岚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两百九十五 阮岚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两百九十八 坚持两百九十九 郭荣三百 挑拨离间三百零一 顾欢三百零二 累了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