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九十八 坚持

两百九十八 坚持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今顾轻荷这一打扮明艳动人,她本就相貌倾城,现在跟以前可是大不相同了。

当她走进殿中的时候,席上的人都被她的美惊艳了。当初顾轻荷未嫁之前便已经是京城中有名的美人了。

当时和她齐名的便是郑璇了,太子李怀瀛很有福气,两个都娶了,这在当时就是一段佳话。

只是现在郑璇已去,而顾轻荷外表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变化一样,气质都是和之前完全不同了。

“太子妃到。”

众人起身,行礼道:“嫔妾参见太子妃。”

顾轻荷落座,:“都起来吧。”

她很快便看到了坐下的阮岚,:“阮庶妃也来了,看来身子是大好了。”

“多谢太子妃关怀,嫔妾身子已经好了。”阮岚道。

她刚完,便听外面通报安庶妃到了。

顾轻荷点点头,下一秒便看见听雨挺着个大肚子慢悠悠地走了进来。当她看到焕然一新的顾轻荷时,有些惊讶。

她还以为顾轻荷今会灰头土脸的呢,却没想到竟然如此精神。

“安庶妃有孕在身,不必多礼,坐吧。”顾轻荷主动道,而听雨还没开始行礼呢。

“多谢太子妃。”

“殿下吩咐了,你身子重了,让你不必过来明晖殿请安。我也是理解的,安庶妃如今毕竟是怀了孩子的人,该多注意才是,轻易不要出外面走动才是,免得又不心被什么冲撞了就不好了。”顾轻荷,话里明里暗里地夹带着嘲讽。

“让太子妃担心了,只是嫔妾今过来也是得令下的允准的。自怀孕以来,嫔妾就没怎么来请安,实在是不成规矩,所以今日便过来了。太子妃不会怪嫔妾吧?”听雨,其实她今只是想过来看热闹的,只是热闹没看成,反而被人额怼了一通。

“怎么会呢?安庶妃多虑了。”顾轻荷,“今日难得齐人,如今看到你们坐在这里,这东宫才算真正热闹了。皇后娘娘也了,咱们皇家是要子嗣兴旺才好,如今安庶妃怀着孕,希望其他妹妹也不要落后才是。”顾轻荷。

场面话得多了,她也就习惯了。从前她是最不喜欢这些话的了,但是跟在皇后身边久了,她才发现,这些场面话着才不费力气。

听雨来这没看到落魄的顾轻荷,顿时有些扫兴,而且顾轻荷今的装扮看上去确实是漂亮,一句倾国倾城丝毫不为过。

她想无论哪个男人看到这样的绝色,都会心动吧。难怪当初顾轻荷在东宫那么得宠呢。

这一次,顾轻荷光是站在那里都赢了。

“瞧她们的眼睛都盯着姐,旁的心思全没了,真是让奴婢看得出了一口恶气。”晴衣。

“这就出气了?还只是刚刚开始呢。”顾轻荷。

“只要能让那群女人不开心,奴婢就觉得出气。”晴衣。

“这话不能乱,在外面可要注意了。”顾轻荷,“殿下回来了吗?”

“回来了,就是又去芳阁了。每次都这样。”晴衣。

顾轻荷轻笑,道:“那我们就去芳阁找人。”

“啊?”晴衣一时惊讶得反应不过来。

“不是,姐,咱们就这样过去吗?”她不确定地问。

“当然,我过去找殿下点事,如今但凡他在东宫里,便是在芳阁,再没别的地方能找到他了,我有事不过去找他,我还能等到他过来找我吗?”顾轻荷。

晴衣有点不能适应顾轻荷的节奏,但她还是跟了过去。

沉香看到顾轻荷这样,倒是微微笑了起来。

果不其然,李怀瀛下了朝就在芳阁用早膳。顾轻荷到的时候,他刚好用完,正在喝茶。

顾轻荷直接走进去的,芳阁的裙不敢拦她,只是早早地往里面通了气。

“太子妃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一旁的听雨瞬时皱眉,道:“她来做什么?”

“来了便来了。”李怀瀛。

时,顾轻荷已经到了,她向李怀瀛行礼道:“太子金安。”

“太子妃吉祥。”听雨也行礼。

顾轻荷点点头。

而看到她饶李怀瀛瞬间觉得眼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三 阮岚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两百九十五 阮岚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两百九十七 李怀两百九十九 郭荣三百 挑拨离间三百零一 顾欢三百零二 累了三百零三 顾延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