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九十九 郭荣

两百九十九 郭荣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这些年来都是你在料理东宫内务,辛苦了,就依你的办,让刘侧妃协理内务。具体怎么做,你教教她。”李怀瀛温柔地。

“是,嫔妾这就去把账目整理出来。”顾轻荷,“嫔妾先告辞了。”

罢,头也不回地走了。

李怀瀛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有些怀念。

他记得从前的她不会这般雷厉风行,那时的她温柔又聪明,坚韧又有主见。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变了。

“殿下,你怎么了?”听雨问。

其实刚才李怀瀛看顾轻荷的眼神让她心里莫名地害怕。

李怀瀛反应过来,笑道:“没什么,快吃吧。”

可是他们已经吃完了。

回去之后的顾轻荷让沉香拿着之前整理出来的账目给刘思赟送去,那些倒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是也能让人感受到掌握权力的快乐。

刘思赟突然被安排这么一个活,顿时又惊讶又高心,不过目前就她一个侧妃,她能够协理内务也是情理之郑

左右进东宫以来都是被李怀瀛了冷落,倒不如捡个差事做做,不定还能在李怀瀛面前露露脸呢。

刘思赟就这么被拉拢到了顾轻荷的阵营里去。听雨知道后,颇有些笑顾轻荷分权来拉拢人心。

不过,光是抓住了李怀瀛的心还不够,她若是想要更多,就必须让自己手上有更多的权力。

只有掌握了更多的权力,才能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谋求更大的前程。

听雨也不傻,她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只是如今东宫的权力都掌握在顾轻荷手中了,而且李怀瀛对顾轻荷这个太子妃也颇为信任,顾轻荷无论在胤帝皇后面前还是在朝臣面前都是很有威信的。

而且她出身高贵,想要把东宫的权力从她手中抢来,那就得先扳倒她。

普通的事情当然无法扳倒顾轻荷,但是听雨却知道她致命的弱点,那就是顾轻荷在苑花楼为寄事情。

但是这件事听雨并没有实质的证据,如果她贸然出来,以顾轻荷的地位,并不会有人会相信她。

但是当年的事情做得隐秘,而且当年那些知情人已经被一把火烧光了。剩下的人她也找不到了。

忽然,她想起了前些来找她的郭荣。

她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什么。

当年郭荣喜欢她,听雨也是知道的,两人约定了逃出苑花楼之后就一起找个安静的地方过上平静的日子。

但是后来她怎么也没想到就这样错过了。

如果没有当年的错过,或许就没有今的她。

只能这一切都是命。

当年抓不住的机会,听雨不想现在还是抓不住。

“双儿。”

双儿是听雨的贴身宫女,听见她的叫唤,双儿忙进来道:“奴婢在。”

“我想出去逛逛,你去安排一下马车。”听雨吩咐道,自从上次见面之后,她才知道原来郭荣现在在东宫当车夫。

以他的能耐,何必屈尊在东宫在一个车夫护卫呢?

“庶妃,太子殿下吩咐了,您如今身子重了,不宜出门。”双儿,上次听雨被阮岚推到牡丹花丛里,她差点就被太子罚了。

也幸好是听雨保了她,才让她继续留在东宫伺候,不然依李怀瀛的性子,自然是不能留她的。

“殿下也是担心我,为了孩子的安全。但是我整日窝在这芳阁里,再不出去走走就要被憋坏了。”听雨。

“殿下特意吩咐聊,奴婢不敢抗旨。就算奴婢去叫了马车,终究还是会被殿下发现的。庶妃若是觉得闷得慌,不如去花园走走吧。”双儿。

听雨明白,现在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在李怀瀛的掌握之中,若真是强行出去,不定会被盯得更紧,这样就弄巧成拙了。

她只好作罢,另寻机会。

另一边,郭荣在顾轻荷的帮助下,终于从车夫晋升为东宫的侍卫了。虽然只是普通的侍卫,但也不必像从前一样被人看不起了。

再次见到他,就不是在马车上了。

顾轻荷看着他全新的装扮,:“还是这身适合你。”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两百九十五 阮岚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两百九十七 李怀两百九十八 坚持三百 挑拨离间三百零一 顾欢三百零二 累了三百零三 顾延三百零四 邀请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