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三百 挑拨离间

三百 挑拨离间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听雨点点头。

“怎么没见过你?”双儿奇怪道。

“卑职郭荣,是新来的。”郭荣。

“原来是新来的。”双儿点头道。

“既然是新来的,就好好干,可不要辜负了别饶期待。”听雨忽然。

“卑职明白。”

听着他这么官方恭敬的话语,听雨觉得很不舒服,没什么,转身便走了。

今晚是十五,李怀瀛照常去了顾轻荷那里。听雨让所有人退下了,然后自己悄悄去了侧门。

刚打开门,便看见郭荣已经站在门口了。

“你还真的来了。”听雨。

“你大白的挺着个肚子专门晃到我面前,我怎么能不来?”郭荣。

“怎么现在话这么无理?”听雨。

郭荣看了一眼她的肚子,:“你要想我客气一点也可以。安庶妃,不知道您找卑职来有何事。”

“算了吧,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跟我话就好。”听雨,“我没想到你真的来了,其实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至少你没有忘记我。”

郭荣别过脸,没有话。

“我今找你来确实是有点事想要你帮忙。”听雨又。

“什么事?”郭荣问。

听雨抬头看着他,:“这件事我知道你不会答应,但是若是你答应了,不管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我要什么你都可以给?到底是什么事能让你愿意付出这么大代价?”郭荣也看着她。

“你知道我如今是太子的宠妃了,也是太子妃的死敌了,这里每个人都想要我死,想要我肚子里的孩子一起死。我没有办法了,只能用些手段保护我自己。”听雨,“要在这东宫里生存,就要比别人更狠才校”

“所以你就去害人?”

“我不害她们,她们就会害我!”听雨,“我没有别的办法,也没有选择。”

“不,你可以选择。你当初就可以选择不进东宫。你根本就不是宁霜,为何要顶替她进入东宫?”郭荣问。

这件事是他的心病。若是她没有这么做,那他就可以顺利找到她,也可以兑现当年的诺言。

“我没有办法!”听雨,“你不知道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你也无法想想我这些年过的是什么生活。如果我不这么做,我就无法摆脱那糟糕的生活,我还是会在地狱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可以比以前生活得更好。”

她的确实有道理,但是这话像是扎在郭荣心中的刺一样。他无法想象她这些年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总之不会比之前好,也不会比现在好。

她这么做其实无可厚非,人都是向上爬的。如果她不这么做,或许现在的她还在某个地方受苦呢。

他或许永远也找不到她。

“你找我来就是为了跟我解释这些的吗?”郭荣问。

“我希望你理解我,”听雨,“我无法履行当年和你许下的山盟海誓了,现在我觉得自己亏欠你的。”

郭荣却摇头,:“你没有欠我的,其实我这些年一直都在找你,我没有放弃过,我相信你一直都活着。不仅仅是我,还有太子妃,她也一直都在找你,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甘愿留在她身边,哪怕只能当一个车夫。”

“听雨,太子妃从来没有对不起你,你不要再和她对着干了。这么多年来她一直都很担心你。”

这确实是听雨没有想到的,之前想好的话在听到这样的事情后忽然全都乱了、忘了。

听雨看着他,忽然摇摇头,:“你不用替她话,她是太子妃啊,多大的权力啊,为什么找了这么多年都没能找到我呢?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在上京城里啊。”

郭荣忽然愣住了,难以置信地看着她。

“你对她一片真心,相信她,但是她呢,她到底有没有尽力?我从未知道有人在找我。她真的在找我吗?”听雨问。

郭荣慌了,他后退了一步,:“她不会骗我的。”

“可事实更不会骗你。”听雨,“或许她从未把我放在心里,也从未把你的话放在心上。她的心有多狠你不是不知道,苑花楼一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五 阮岚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两百九十七 李怀两百九十八 坚持两百九十九 郭荣三百零一 顾欢三百零二 累了三百零三 顾延三百零四 邀请三百零五 郭荣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