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三百零一 顾欢

三百零一 顾欢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十五的月亮皎洁明亮,李怀瀛在走去明晖殿的路上心有些忐忑。上次顾轻荷那样劝他,自己也当场甩了她的面子,但是她完全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本以为她多少会有点失意,可是她这些日子看着比之前更加精神了,就连装扮也下了心思。

李怀瀛不知道自己为何今还要去她这里,只是觉得每个月这个时候已经习惯了往这里走。

终于到了明晖殿,他却踌躇了。抬头看着明晖殿的门口,低调的牌匾还是他当年亲自题的,一挂就是这么多年。

“殿下,里面的灯关了。”曾九提醒他。

李怀瀛皱眉,问:“怎么回事?”

恰好此时门开了,沉香从里面走了出来,:“太子殿下吉祥。”

“你出来做什么?太子妃呢?”李怀瀛问。

“太子妃想到今晚殿下可能会来,便让奴婢在门口等候着。太子妃今日劳累,已经睡下了,殿下还是请回吧。”沉香道。

李怀瀛惊讶了,他还真是头一回被这样拒绝。面子上自然不好看,:“她今做什么了?”

“太子妃每日料理内务,今日进宫服侍皇后娘娘,晚上还抄了不少经书,实在是劳累。请殿下谅解。”沉香。

李怀瀛心里气,但是又不能强行闯进去,上次是他拂袖而去的,也这么多没有搭理她,所以顾轻荷心中有气也难免。

“行,你让她好好休息。”他,“去芳阁吧。”

“恭送太子殿下。”

沉香看着人走了,才回去,刚进门,顾轻荷便问:“怎么样了?”

“殿下走了,去了芳阁。”沉香。

顾轻荷点头,:“记住了,往后他再来,都不许进。”

“奴婢明白。”沉香,“娘娘可真要休息了?”

顾轻荷点头,拉了拉被子,:“睡吧,我今日真是累了。”

沉香替她放好帘子,:“娘娘睡吧,奴婢在这里守着。”

顾轻荷这才安心睡下。

李怀瀛果然不死心,一连好几都去了明晖殿,只不过他次次都碰壁,顾轻荷不是睡了就是病了不能侍寝,没有一次他是成功进明晖殿的。

一两回也就算了,好几回都是这样,李怀瀛也觉得她是故意的了。而且此事已经在整个东宫都传开了。

太子妃不待见太子的事被传得有鼻子有眼的。顾轻荷从来不在意这些流言,依旧每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处理完内务就去沂南居逛逛。

夏的荷花她没看够,可秋的菊花她再也不能错过了。

沂南居新进了一批墨菊,她想着这墨菊稀有,便举办了个的赏菊宴,把要好的夫人姐都请了来。

太子妃亲自做局,这么大的牌面,京中的夫人姐都想参加,但是地方有限,顾轻荷也顾不了那么多,便给其中几家关系好的递了请帖。

顾曼宜刚生产没多久,还在月子里,自然是不能来的。宁琪琪、仪诚县主、还有顾欢宜都来了,顾欢宜如今长得愈发漂亮了,人也开朗了许多。她现在是没有嫡母带着,又是适婚的年龄,于是这些日子来她都跟着大嫂陈云仙出席一些宴会露脸。

陈云仙是永安伯府的姐,认识的人也多了。

这回顾轻荷再看到顾欢宜时,不像她第一次见到的那么莽撞,也不像上次见到的那么怯生,现在的她出落得刚刚好,大眼睛透着灵气,可爱而不失机敏。

变化这么大,顾轻荷很是惊讶。

“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是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了。”顾轻荷不禁道。

“太子妃过奖了,若论漂亮,在我心中,您才是最漂亮的。”顾欢宜,她现在话做事都很得体了。

顾轻荷不住地点头,终于她不再是从前那个被宠坏的大姐,也不再是被欺负的可怜虫了。

“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嘴跟抹了蜜一样。”顾轻荷笑道。

“哎呀,我觉得她得也对啊。”宁琪琪。她现在是大胤有名的女将军了,边境太平,她倒顺势留在了京城里,只是从军那么久,言行更不像个女孩子了,宁夫人操心她的终身大事。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两百九十七 李怀两百九十八 坚持两百九十九 郭荣三百 挑拨离间三百零二 累了三百零三 顾延三百零四 邀请三百零五 郭荣三百零六 满月酒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