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28 陷害

328 陷害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若是太子妃因此一朝诞下嫡子,更是安下民心。

而远远看着的听雨却没有好脸色,她不知道李怀瀛做这些事真心的还是只是做给外人看的一场戏。

“安侧妃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阮岚问。

听雨冷笑,道:“阮庶妃还是管好自己吧。”罢,转身走了。

“好端赌你招惹她做什么?”刘思赟,“她是什么脾气你难道还不知道吗?如今仗着怀孕比之前嚣张了不少。”

“我就是看不惯她这副嘴脸,殿下这样对太子妃,也算是杀杀她的威风了。”阮岚。

刘思赟微微摇头,似是不同意她这个法。

热闹过后,色渐晚,众宾客也纷纷散去。送走所有人,顾轻荷让人收拾残局,有刘思赟在,她倒不必太操心。

“太子妃,这边的事就交给嫔妾吧,您先回去休息吧。”刘思赟。

“你也忙了一了,也早点回去休息吧。”顾轻荷。

“嫔妾没关系的,左右还剩这么点,嫔妾弄完就回去。”刘思赟坚持。

顾轻荷点点头,:“那就麻烦你了。”

她完,转身没走几步,便看见听雨迎面走来了。

“太子妃留步。”听雨。

顾轻荷停下来,看着她,道:“安侧妃这么晚还留在这里等我,是有什么事吗?”

听雨笑笑,道:“今是太子妃的生辰,嫔妾吃了宴席才发现自己忘记给太子妃送礼物了,这不才刚想起,所以就想带着礼物过来了。”

顾轻荷打量了她一番,:“不知安侧妃想送我什么礼物?”

“是一份大礼。”

“哦?安侧妃要怎么送给我呢?”

听雨走近了几步,:“既然是大礼,自然不能让旁人知道。”

看到她的宫女退后了几步,顾轻荷也示意唯一跟着的沉香后退。沉香想了想,还是兔远了一点。

“好了,你吧。”顾轻荷。

“太子妃真是爽快啊。”听雨笑道,“我知道皇上皇后不喜欢我,但那又如何?我生了皇孙,如今肚子里还有一个,他们就算不喜欢我,也不得不承认这孩子。”

“安侧妃了这么多,却还没要送我什么大礼呢。”顾轻荷。

“别急,这份大礼很快了。嫔妾要送你一个侧妃的位置。”

顾轻荷冷笑,:“安侧妃这是要明目张胆地宣布要夺走我太子妃的位置了?只是,这个位置给了你,你坐得住吗?”

“只要你给得起,嫔妾就坐得起。”听雨,“你曾经在苑花楼的那些事不会就这么算聊,它终究是你人生的污点,终究会毁了你的人生。到时候嫔妾倒要看看你还怎么当这个太子妃?”

顾轻荷轻笑,问:“你觉得他们会相信你一个青楼出身的女子的话还是会相信我呢?”

“可嫔妾手里有人证,你身边一直跟着的郭荣,太子妃应该很清楚,他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一直跟在你身边吧?”

“你休想动他!他不会听你的。”

“就算他不会听我,那不是还有百乐吗?”

顾轻荷听到最后一个名字,瞳孔骤缩,眼睛里能冒出火来。她走前一步,:“你敢动她试试?”

听雨反而也笑着上前,:“我就是动了会怎样?”罢,她抓住顾轻荷的手。

顾轻荷猛然反应过来,下意识抽走手,听雨却趁势摔倒在地上。然后捂着肚子疼得大剑

她的贴身宫女点翠立刻上前来护住她。沉香也立刻把顾轻荷护在身后。

“侧妃,你没事吧?侧妃……”

“肚子疼……”听雨着,便晕了过去,而她身下,慢慢地涌出血来。

看到那滩血的时候,顾轻荷就什么都明白了。她明白自己已经掉入了听雨早早准备好的陷阱里了。

而更致命的是,在此之前,她完全不知道她要做什么。甚至对她毫无防范。

因为顾轻荷实在没想到她会拿自己的孩子作为赌注来除掉别人。

没想到她已经变成这样狠心的人了。顾轻荷心中无比感叹。

听雨满身是血地被送进芳阁,顾轻荷候在一


相关章节: 323 绿324 一个人325 再326 喜事327 生辰329 禁足330 患难真情331 被害332 夜袭333 帮我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