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29 禁足

329 禁足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虎毒不食子,嫔妾又怎么会为了冤枉太子妃而枉顾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的性命呢?”听雨哭着,“殿下,您是知道的,嫔妾有多紧张自己的孩子,每日每夜地睡不好吃不好,可嫔妾还是坚持要剩下他。嫔妾平时都十分谨慎微,若非太子妃推嫔妾,嫔妾又怎么会自己摔倒呢?”

“是啊,殿下,那里是平地,都是刚刚打扫干净的,没有旁的东西,安侧妃怎么会在平地上无缘无故地摔倒呢?”王敏华帮腔道。

李怀瀛看着顾轻荷,脸上隐隐的怒气,看来听雨的话他也信了七八分了,不然不会是这副表情。

确实,听雨的话更合情理,一个母亲又怎么会平白无故地害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呢?除非这个孩子已经无法出生了。

顾轻荷明白,此刻她无论什么,李怀瀛都不会信的了,也无法洗刷自己的嫌疑了。

“太子妃,你来!是怎么回事?”李怀瀛道。

顾轻荷抬头,对上他的视线,:“殿下,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无论殿下问我多少次,我都没做过,我没有推安侧妃。”

“太子妃仗着没有旁人在场,便一口咬死了你没有推嫔妾。”听雨。

“殿下,当时奴婢便在太子妃身边,亲眼看着太子妃并未推安侧妃。”沉香立马跪下。

“你是太子妃的贴身宫女,你自然帮着她,你的话怎么算数?!”听雨大声道。

“殿下,当时刘侧妃就在旁边指点收拾残局呢,或许她看见了。”王敏华忽然。

被点名的刘思赟之前可是一句话也没,突然被点到,有些被惊吓道了。

看她这个坐立不安的模样,李怀瀛也瞧出了什么,问:“刘侧妃,你知道些什么?或者看到些什么?快!”

刘思赟惊慌失措地看看李怀瀛,又看看顾轻荷,声道:“嫔妾……嫔妾当时正在旁边看着宫人们打扫,正好看见太子妃推……推了安侧妃……”

顾轻荷顿时犹如被五雷轰顶,她不敢相信地看向刘思赟,到底是什么时候,刘思赟已经站在了听雨那一边?

“刘侧妃,话做事可都是要负责任的!”顾轻荷。

她完,刘思赟明显瑟缩了一下。

“殿下,这整个东宫的人都是刘侧妃跟太子妃的关系是最好的,可整个东宫也都知道刘侧妃公正公平,绝对不会冤枉任何一个人,正因如此,她的话才最可信。”王敏华道。

“殿下……”听雨眼泪汪汪地看着李怀瀛。

李怀瀛强行按下心中的怒火,抬起头看向顾轻荷,冷着声音问顾轻荷:“你还有什么话要?”

“嫔妾没有推安侧妃。”顾轻荷只是重复这一句。

“现在铁证如山,你还在狡辩!”李怀瀛突然吼道,“我本以为你宽容大度、端正贤良,却没想到你如此蛇蝎心肠,连一个未出世的孩子都不放过!”

李怀瀛怒极,他这一吼,也吓到了在场所有人。而顾轻荷,还是站得笔挺,迎着他的怒火,平静如山。

“从今开始,你不准出明晖殿一步!东宫的所有事宜都交由刘侧妃处置。”李怀瀛又,“来人,送太子妃回去。”

顾轻荷看着他气坏的样子,心里的期待算是彻彻底底地断了。

临走之前,顾轻荷了句:“殿下就从未选择相信嫔妾吗?”

这样的问句得不到回答,也无需回答,她心里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站在明晖殿看着上的月亮,顾轻荷这才想起今还是自己的生日啊。明明白还那么开心快乐,他在所有人面前送她最用心的礼物,让她高兴,她还以为他们以后还会回到从前那样。

可是一转眼,她和他就像仇人一样了。或许在他心里,她就是那个害死他孩子的凶手吧。

真是一秒堂,一秒地狱。

沉香端了安眠茶进来,:“姐,喝点安眠的茶早些休息吧。”

顾轻荷却问:“你觉得我今晚还能睡得着吗?”

“可是姐,睡不着也要睡啊,人不能不休息。”沉香。

“就是啊,姐,休息好了咱们才能继续战斗啊。”晴衣


相关章节: 324 一个人325 再326 喜事327 生辰328 陷害330 患难真情331 被害332 夜袭333 帮我334 别怕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