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32 夜袭

332 夜袭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见顾轻荷没事,郭荣也放心了,他道:“来人,把这两只畜生拖下去。”

立刻便有其他侍卫过来把这两只畜生拖下去了。

“请太子妃安心,往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的。以后便由卑职带队戍守明晖殿,再也不会让太子妃担心了。”郭荣。

顾轻荷惊讶抬头。

“真是太好了,往后有了郭侍卫,那明晖殿就安全多了。”晴衣。

“如今明晖殿落魄,你是前院侍卫,本来前途光明,何苦要来这里陪我受罪?”顾轻荷。

“卑职所有的光明前途都是太子妃所赐,如今太子妃有难,卑职无法置身事外,只能通过这样的方法来守护您。”郭荣。

顾轻荷看向他,眼中更多了感动和心疼,:“谢谢你如此为我着想,轻荷实在感激不尽。”

“那就请太子妃打起精神来,不要输了。”郭荣。

顾轻荷点点头。

“卑职还有事,先走了,太子妃若有任何事情随时吩咐卑职。”郭荣完,拱手离去。

看来他是真的和听雨站在了对立面上,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这一场闹剧总算是平静下来了,两个被咬赡太监和宫女已经叫了大夫过来诊治。只是这两只畜生是怎么放进来的却仍旧未知。

晚上,晴衣打探消息回来了,就将这前因后果了。

原来这两只畜生是王敏华为了取乐让人送进来的,送进来之后一直很温顺,可是偏偏在今,王敏华在花园里溜它们的时候,这两只出生突然发疯了,连她也被绊倒伤了。

它们之所以能够进明晖殿,是因为正好换班,当值的侍卫离开了,那畜生就这样闯了进来。

“怎么会有这样巧的事?”沉香。

“是啊,一直温顺的狗怎么突然就发了疯了?今幸好郭侍卫及时赶来,不然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晴衣。

“有人想让它们发疯,它们当然得发疯。你们看见那两只畜生的眼睛都是通红的,肯定是吃了什么或者闻到什么了。”顾轻荷,“狗的鼻子是最灵的,偌大的花园,它们哪里都不去,偏偏来了明晖殿。”

“是啊,是咱们明晖殿的气味更好闻吗?”晴衣。

“姐,不定有人在咱们院里放了不该放的东西。”沉香,“奴婢和晴衣这就去查查。”

“今日太晚了,大家也都受了惊吓,明日再查吧。”顾轻荷。

两茹头。

“姐,你今受到惊吓不,还是早些休息吧,今晚奴婢在这守着。”沉香。

顾轻荷点点头,放心入睡了。

次日,一大早晴衣就带着人在明晖殿搜查了一遍,果然在顾轻荷房间门口找到了一包有怪味东西,打开黑漆漆的,却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顾轻荷如今被禁足,也无法叫周儒文过来看看。

此外,顾轻荷更是让人里里外外把明晖殿收拾了一番,任何角落都不放过。

自从有郭荣守着之后,明晖殿总算是过上了安静平稳的日子。

此时,东方译也出关了,他一出来,便得知顾轻荷被人冤枉禁足了,顿时火冒三丈,道:“好个李怀瀛,竟然趁着老子闭关欺负我的荷儿,来人,把老子的精锐叫过来,老子今晚要烧了他的东宫。”

干就干,东方译马上把自己的护卫队最精锐的人召集了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大动干戈。

护卫队训练这么久,终于碰上活了,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偏偏在此时,魏长修赶了过来。

听魏长修来了,东方译还以为他是和自己一起干大事的,赶紧让人请了他进来。

魏长修还是一身官服,看来是刚下朝还没回去更衣就赶着过来了。看见东方译这副阵仗,他感叹一声,知东方译者莫若顾轻荷啊。

“你这是做什么呀?”魏长修明知故问。

东方译瞟了他一眼,:“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李怀瀛竟敢在我闭关的时候欺负荷儿,我要让他长长记性。还有那个安侧妃,不能留了。”

“哎呀,你冷静一点,你要是这么干了,有没


相关章节: 327 生辰328 陷害329 禁足330 患难真情331 被害333 帮我334 别怕335 大闹东宫336 动手吧337 驾崩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