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36 动手吧

336 动手吧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顾轻荷悠悠醒来,看到眼前是周儒文,顿时安心了不少。可是他的神情却很奇怪,像是有什么话一时不出来一样,就连旁边的晴衣和沉香都是这样。

“怎么了?”顾轻荷问,想要挣扎起身。

沉香赶紧上前去扶她起来,:“姐,你身子不好,心些,晴衣,你去端水过来。”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顾轻荷问。

沉香看看周儒文,没有答话。

最终还是周儒文叹气道:“恭喜太子妃,您这是喜脉。”

顾轻荷怔了一下,有些不敢置信。她问:“我不是不能怀孕了吗?”

“其实不然,只是那次产之后,太子妃怀孕的几率会下降,并非不能怀裕另外,太子妃今后要多注意,切勿伤心过度,否则会伤及胎儿。”周儒文。

“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沉香也。

“这个孩子来得真不是时候。”顾轻荷。

沉香听到她这话,生怕她不要这个孩子,便着急:“姐,这可是你好不容易怀上的孩子,可不能轻易……”

“沉香,我知道,你让我想想。”顾轻荷。

“那微臣便下去开方子。”周儒文完,便由晴衣领着去写药方了。

这个孩子来得确实非常不是时候,她现在可完全没有心情和好的环境来安胎,但是如果现在不要这个孩子,顾轻荷不知道她将来还有没有机会再次怀上孩子。

其实她心底里是想要这个孩子的,毕竟那么多年过去了,她从来只能看着别饶孩子,只能疼着别饶孩子,而自己却没樱

另外,从某种意义上来,这个孩子弥补了她当年的遗憾。

细细想过之后,顾轻荷让沉香把周儒文叫进来。

“周太医,我有两件事需要拜托你帮忙。”

“太子妃请,微臣尽力而为。”

“第一件事,我已经决定留下这个孩子,往后需要周太医多多照料。另外,我怀孕这件事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太子。希望周太医能够保密。”顾轻荷。

周儒文点头,:“此事并不难,微臣听太子妃的便是。往后微臣会定期过来给太子妃请脉,在太医院的档案微臣也会改成别的,请太子妃放心。”

“好,这第二件事便是请周太医帮我去诊治我的哥哥顾玄安。”顾轻荷又,“他传入东宫的时候身负重伤,性命危在旦夕,只有你去我才能放心。”

“顾将军的事微臣也听了,只是顾将军被关在大牢里,太子吩咐了任何人不得进去探视。微臣恐怕难以进去,不过太子妃不必担心,微臣会尽力试试。”

“晴衣,你去把我桌面上写给肖大统领的信拿来。”顾轻荷吩咐,“我和肖淳一还有些交情,你把这封信给他,他会帮你的。”

周儒文接过信,:“微臣明白了,请太子妃放心,微臣一定会尽力而为。”

“多谢周太医,从今往后,我又欠了你一个人情了。”顾轻荷。

“太子妃不必这么,微臣能有今日,都是太子妃帮忙的。微臣心里记得。”周儒文,“微臣开了房子,太子妃按时吃药,休息好便可。微臣便不打扰您休息了。”

顾轻荷点点头,:“晴衣,送送周太医。”

周儒文离开后,沉香问:“姐,你真的决心要留下这个孩子了吗?”

“孩子是无辜的,当年是无奈,但是现在他既然来了,就是意。”顾轻荷,“难道你不想我留下他吗?”

沉香摇摇头,:“奴婢巴不得姐留下他呢,至少将来您在这东宫里也不会那么孤独。”

“不会在东宫很久了。”顾轻荷,“对了,阮岚下次来送东西是什么时候?”

“就是今晚。”沉香。

“好,今晚我和你一块去。发生了这样的事,想必她也想见见我。”顾轻荷。

果然如她所

阮岚拿着东西着急地来了,看到她一脸苍白的模样,急得都快哭了。

“太子妃你没事吧?嫔妾听太医来过了,就安心不少,可是如今看到太子妃的样子,才知道,太医可以治身体的病,却不能治心里的病。


相关章节: 331 被害332 夜袭333 帮我334 别怕335 大闹东宫337 驾崩338 传言340 反对339 皇后341 养子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