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37 驾崩

337 驾崩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皇上驾崩,李怀瀛身为太子,连夜进宫了。目前消息只有宫里知道,整个皇宫上下一片混乱。而东宫这边只有李怀瀛和顾轻荷知道,其他人只知道宫里出事了,所以李怀瀛匆匆入宫了。

顾轻荷穿戴整齐,站在庭院里,院子里的树落叶了,秋已经到了。

“皇上走的时候怎么样?”顾轻荷问。

“一直叫着要见太子殿下。”晴衣。

顾轻荷点点头,意料之中,胤帝到死都没能见到李怀瀛最后一面,他就这样孤独地死在了太和殿里。直到他死,他都还有很多遗憾和未竟之事。

这可能就是顾轻荷对他唯一的惩罚了。

而现在,顾轻荷终于了却心中唯一的牵挂,大仇得报,本是快意之事,可是她现在却一点都不高兴。

她的手不自觉地抚上肚子,虽然现在这里没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她却能感觉到有一个生命就在这里。

这个孩子生不逢时,注定一出生就要经历一些磨难的。

“姐,安侧妃来了。”沉香,“被郭侍卫拦在门外了。”

顾轻荷皱眉,她现在来做什么?

“让她进来吧。”顾轻荷。

不一会,听雨就来了,她看到顾轻荷大晚上的穿戴整齐坐在正殿里,眼中闪过一抹惊讶。

“这么晚了,安侧妃怎么会想到来我这里啊?”顾轻荷问。

“听宫里出事了,殿下着急,什么也没就匆匆进宫了。”听雨,“不过看太子妃这样,想必你是知道宫里出什么事了?”

“太子都不,我怎么会知道?”顾轻荷,“难道安侧妃这么晚过来就是为了打探消息的?”

“嫔妾还以为太子妃知道呢。嫔妾只是担心太子,所以就过来碰碰运气。”

“我尚在禁足中,不得出入明晖殿,也不得任何人来见我。外面什么消息我怎么会比安侧妃知道的多?安侧妃真是来错地方了。”顾轻荷。

“那就多有打扰了。”听雨。

顾轻荷点头,:“放心,安侧妃今晚上来这里的事,我是不会告诉太子殿下的。毕竟禁足几个月,也就只有安侧妃会过来看看我了。”

“那就多谢太子妃了,嫔妾就先告退了。”

听雨没有打听到什么消息,心中依旧疑虑,而且她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福出明晖殿大门的时候,看见守卫的还是郭荣,她脚步一顿,明亮的双眸看了他一会,心里想什么,但终究还是什么也没有。

他们之间早就形同陌路了,听雨知道,如今不管她什么,郭荣都不会相信的了。

是她自己亲手把郭荣推到了顾轻荷身边,所以怨不得他不来帮自己。

次日宫里终于敲响了丧钟,皇帝驾崩,举国哀悼。顾轻荷不再被禁足,和李怀瀛一起进宫守灵。

胤帝走后,李怀瀛整个人就好像被抽走了灵魂一样。在他平静的眼神当中,顾轻荷看到的更多的是遗憾和愧疚。

他毕竟是胤帝的儿子,当然也会心痛。

有时和他站在一起,顾轻荷都能感觉到他的心思已经不在自己身上了。

他都这样了,自然也没有精力去管顾玄安的事情。而周儒文去给顾玄安诊治过之后,他的伤口被及时处理了,暂时性命无忧了。

有肖淳一这边的关系,顾玄安也顺利换到了一个干净的牢房里面养伤。周儒文定期去处理他的伤口。

只要顾玄安无事,顾轻荷心里就松了口气。

知道胤帝驾崩之后,皇后一时心痛,当场就晕了,然后便是一直卧病在床,病得下不了床。

顾轻荷一边要守灵,一边还要照顾皇后,铁打的身子都受不了,何况她还刚怀裕

可是这些事情她又不得不去做。

当她终于晕倒在皇后窗前了,周儒文才劝道:“太子妃,你这样对胎儿很不好,一定要多多休息啊。”

顾轻荷点头。

“姐,要不咱们就跟太子了,这样不定也不必如此辛苦。您的身子真的受不住啊。”沉香担心道。

“没事的,”顾轻荷,“我还能撑得住,只是皇后这边我往后不


相关章节: 332 夜袭333 帮我334 别怕335 大闹东宫336 动手吧338 传言340 反对339 皇后341 养子342 不得已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