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39 皇后

339 皇后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果然如顾轻荷所料,没多久,她封后的旨意便下来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如果李怀瀛心里对她还有什么不满或者顾虑的话,那就只有听雨产的事了。

虽然手握马太医这个证人,但是顾轻荷已经不想证明自己的清白了。在她心里已经没有必要了。

此后,进了皇宫,那么一切都会被束缚。

旨意下来之后,其他妃嫔纷纷来祝贺,可是顾轻荷却看得出来,只有阮岚是真心的。

“姐姐,这回真要苦尽甘来了。”阮岚,“只是那件事还未澄清,不知道现在皇上会怎么想。”

“不管皇上怎么想,反正我自问无愧。”顾轻荷,“倒是你,有什么打算吗?”

“嫔妾还能有什么打算,一切都等着皇上的旨意了。不知道嫔妾这样的身份能够封一个什么位分。”阮岚。

“都是在东宫里出来的,皇上不会亏待你的。”顾轻荷,“只是,到了宫里,只怕会有更多的难,后面也会有更多的新人进来。”

“嫔妾只管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不争有时候比争还难过,你就真的这样过一辈子吗?”顾轻荷。

“嫔妾也曾不甘心,但是您瞧皇上的一颗心都在安侧妃身上,日后在宫里她也会是宠冠六宫的。嫔妾何苦跟她争呢?”

“你这么想也对,希望你自己不会后悔选这条路。”顾轻荷。

人若是后悔了,才是最难过的。

进宫前一,东方译终于来了。

听见身后的动静,顾轻荷:“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很晚了。”

“你当上了皇后,我总要来祝贺你的。”东方译把手上的酒放在桌上,“给你带了坛竹叶青,恐怕你进宫之后就再也喝不到这么正宗的竹叶青了。”

“宫里什么都樱”顾轻荷。

“可是总有它没有的东西。”

“你不喜欢我进宫?”顾轻荷问。

东方译摇了摇头,:“不是不喜欢,只是没想到你真的愿意到那里面去。那里是什么样的你比我更清楚。”

“是啊,如果我有选择,我也不想进去。”

“不这些了,今之后,我想见你就更难了。宫里守卫森严,我恐怕不能像现在这样闯进去了。喝一杯就当是告别吧。”东方译倒了两碗酒,递了一碗给顾轻荷。

顾轻荷摇了摇头,推开了。

“怎么?现在还不能喝酒了?”

“是不能喝了,因为现在的我毕竟不是一个人了。”顾轻荷着把手放在肚子上。

东方译看着她这娴熟的动作,还有微微隆起的腹,有点不敢相信。

“你这是怀孕了?”他震惊道。

顾轻荷点点头,:“虽然不是时候,但是我不想失去他。”

“李怀瀛知道吗?”东方译都开始直呼其名了。

“我没告诉他,暂时还不想告诉他。”顾轻荷,“但是始终瞒不住的,现在刚刚过了三个月危险期,再往后一点肚子肯定会被看出来的。”

“那你打算怎么办?就一直不告诉他吗?”东方译。

“如果可以,我还真不想。”顾轻荷。

“看来现在你对他还真是排斥啊,他之前便能让你禁足,又如此维护宠爱听雨,想必进了宫之后也好不到哪里去。恐怕将来你还是只有皇后之名,没有皇后之权。若是你把怀孕的消息告诉他,或许他会看在孩子的份上额……”

“我就是不想让他看在孩子的份上而对我有所改变,因为那不是真心的。”顾轻荷打断他,“这是对我的怜悯,我不想要这样的怜悯。”

“荷儿,你就是太倔强了。”东方译叹气道,“不管如何,我都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东方译到做到,当晚上,他从顾轻荷那里回去之后,就把马太医送到了李怀瀛面前,让他跟李怀瀛自首当初的事情。

李怀瀛听后,大怒,命人即刻杖杀了马太医。而心里对顾轻荷的愧疚也越来越多。

之前的辜负,后来的误会,都让顾轻荷伤透了心。幸好这一次,他忍住了诱惑,没有被听雨左右,他向她许诺


相关章节: 335 大闹东宫336 动手吧337 驾崩338 传言340 反对341 养子342 不得已343 回不去了344 敲定345 你甘愿吗?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