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41 养子

341 养子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你休想!”

顾轻荷看到她现在这副狼狈的模样,笑问:“不知道安侧妃在害怕什么呢?皇上已经了,你身份低微,大皇子需要一个身份高贵的养母来提升身份,所以大皇子接进宫之后会由本宫来亲自抚养。”

听雨看向她的表情越来越生气,死死地盯着她不话,手上始终不肯松开大皇子。

“安侧妃一定没有想到今吧?”顾轻荷,“至少暂时这是不能改变的,还请安侧妃多多体谅,放开大皇子吧,你再这么抱下去,他没有被接进宫也会被你闷死的。”

经顾轻荷这么一提醒,听雨着急松开大皇子,只见大皇子脸红扑颇,显然被闷得不轻。

在她放松的这一瞬间,郭荣上前,一个手刀劈在听雨颈部,她应声倒下。一旁的嬷嬷赶紧过去接过大皇子。

看着嬷嬷成功抱走大皇子,顾轻荷吩咐:“来人,送安侧妃回去休息,服侍大皇子的乳母随本宫回去,其余热看好东宫。”

“是!”

“回宫。”顾轻荷吩咐。

大皇子总算是被安全带回宫里,顾轻荷先前便和李怀瀛商量过了,把大皇子先接过来自己身边养着。

李怀瀛考虑到顾轻荷喜欢孩子,之前又中毒产失去了一个孩子,后来最疼爱的元绥也去了,便允了。

不管她和听雨的恩怨如何,她不会是那种会对孩子出气的人。

但这一步对顾轻荷来却很重要,只要把听雨的孩子掌控在自己手里,那听雨后面就很难有翻身的机会了。

然后她再借太后的手把听雨除掉,太后的那个建议倒是让她上心了,如果不能做到去母留子,那打发她去行宫也好。

“娘娘,您真的要把大皇子留在自己身边养着啊?您现在可是有身子的人。”晴衣。

“孩子是无辜的,更何况,我怎么会把一个皇子送到别人身边呢?”顾轻荷,“对了,宫里其他嫔妃都安排好了吗?”

“都安排好了,惠妃住的是启祥宫,婉嫔住翠微轩,宜嫔住永安宫。”晴衣,“有沉香盯着,娘娘你就放心吧。”

“有你们在,我确实放心。”顾轻荷笑道。

“娘娘,该喝安胎药了。”沉香端着一碗乌黑的汤药进来,光是闻到那个味道,顾轻荷就觉得胃不舒服,眉头顿时皱了。

“娘娘,为了腹中的胎儿,可不能不喝呀。”沉香提醒。

顾轻荷只好接过来一口喝了个干净,晴衣马上递上蜜饯。顾轻荷含一个在嘴里,感觉好受多了。

她刚喝完药,便听得:“皇上驾到!”

顾轻荷慌忙整理仪容,让沉香把药碗都拿下去。

“皇上吉祥。”顾轻荷迎了出来。

李怀瀛一进来就闻到一股药味,下意识问:“喝什么药?”

“不过是周太医开的调理身子的药。”顾轻荷。

“你的身子这么久了还没调理好?”

“周太医这事急不得,只要慢慢调理就好了。现在臣妾已经觉得比之前好多了。”顾轻荷,语气波澜不惊,好像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

“那就好,让他给你好好调理着,该用什么药就尽管用。”李怀瀛。

“是,谢皇上。不知皇上今晚过来臣妾这里是有什么事?”顾轻荷问。

“没事,朕就是过来坐坐。”李怀瀛。

顾轻荷点头,从刚才看到他没有一丝的开心,到现在她的情绪没有任何的变化,一直都那么平静,就像一潭死水一样。

他明明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却还是不死心要过来。如今她不赶着自己恐怕已是幸运了。

两人就这样干坐着,都没有什么话可以。从前可不是这样的,从前两人每在一起她仍旧有很多话跟他。

如今竟没寻到一个可以的话题。

忽然想起他最宠爱的大皇子,李怀瀛问:“听你把大皇子接回自己身边养了?”

“是,臣妾觉得大皇子毕竟作为长子,安侧妃如今身份不明,给哪个嫔妃养都不合适,放在皇子所臣妾觉得那些人恐怕不够用心,便接回了自己身边养着。”顾轻荷。


相关章节: 336 动手吧337 驾崩338 传言340 反对339 皇后342 不得已343 回不去了344 敲定345 你甘愿吗?346 兰才人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