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念念有巷 五百二十番外篇(下)

五百二十番外篇(下)


推荐阅读: 九藤贵妃又在躺平当咸鱼大佬是软萌花溪传快穿之小白花的反派攻略同林鸟儿超甜二世祖天才游戏2探心反派帮我搞基建快穿系统之女主是boss万族之盟重生毒妃有点邪

陈念拉开衣橱,系着粉红色大蝴蝶结的盒子映入眼帘。

上面还贴着一张小便签,里面写了一串地址。

兰山地坛中央公园。

盒子里面是一件黑色露肩的长裙,收腰的,性感又大方。

还有安全裤。

这件衣服她好几天之前就看中了,但是温巷不准她买,因为温巷觉得露的太多了。

陈念脸一红,忙不迭合上,顿了顿又把它从盒子里抱出来,心里有了猜想。

这是,想请她吃饭吗?

穿好衣服,陈念出门前还化了一个淡妆,很正式的样子。

一下楼,楼下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里面的司机一看见她就极为热情的冲她招手。

“姑娘!姑娘!这里这里,你是叫陈念是吗?”

陈念不明所以点点头。

“啊,”司机大叔笑着给她敞开门,“那就没错了,有人让我把一个黑色裙子,名字叫陈念的姑娘送到兰山地坛中央公园。”

陈念抿嘴,羞涩笑着,“那就麻烦您了。”

到了公园北门,陈念下车,迷茫的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群,晚上的公园灯火通明。

散步的,表演的,跳舞的,买小吃的层出不穷,极其热闹。

她低下头拿出手机想给温巷发消息,告诉他自己已经到了。

刚低下头,就看见面前多了一双大大的爪子,抬眼开去,黑白色的米老鼠站在她面前,歪歪脑袋拍拍她的肩膀,然后示意陈念跟着它往前走。

“哎?让我跟着你吗?”陈念讶异的用手指指自己,然后便看见前面的米老鼠点点头。

走了一段路,一个穿着唐老鸭玩偶服的人出现在拐角处。

见她过来,唐老鸭优雅的朝着米老鼠鞠了一个躬,然后示意陈念跟着自己走,陈念愣愣的看着两个大玩偶把她托付给对方,一时反应不过来。

身后的玩偶轻轻推了推她。示意她跟着唐老鸭一起进行接下来的路程。

唐老鸭带着她继续往前走,迎面走过来了一个带着红色小帽子,胳膊上挎着篮子的小姑娘。

小姑娘也不说话,只是笑眯眯的递给她一束玫瑰花。

“谢谢。”淡淡的花香漂浮着,接过玫瑰花的陈念继续跟着面前的唐老鸭往前走,拐弯越上台阶。

台阶顶端站着一个棕色的大笨熊。样子跟陈念家里她最喜欢的那一只一模一样。

大笨熊见她过来,摇头晃脑的冲着唐老鸭作揖,然后冲过来兴奋的抱了抱她,虽然隔着大笨熊的头套,但是陈念莫名就是感受到一股欣喜的味道。

大笨熊没有像之前那些玩偶一样示意陈念跟着,而是直接伸手牵起陈念,拉着她往前走。

路边的两旁摆着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格外耀眼。

陈念问,“你要领着我去哪啊?”

大笨熊也跟之前的那些玩偶一样,没有回答她。

走着走着,大笨熊松开了手,一人一熊来到一片宽阔的地坛,地坛中央,鲜红色的玫瑰花瓣摆成一个大大的心形扑在地上。

通往心形玫瑰的地方,被人用小蜡烛摆出一条一米宽的道路。

心形玫瑰的前方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宽肩窄腰,穿着黑色西装,背对着她。

陈念的心咚咚咚的开始疯狂跳动起来。

她恍惚间意识到了什么。

扭头一看,大笨熊已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消失了。

米老鼠,唐老鸭,小红帽,大笨熊,这些都是陈念最喜欢的玩偶。面前那个挺拔的男人,是温巷吗?

陈念咬住下唇,眼眶不自觉的发烫,有什么在凝聚着。

不知道该怎么出声的她抱着路上小红帽送给她的玫瑰花顺着蜡烛小路走到花瓣中央。

面前的男人终于回头。

是温巷。

男人琥珀色的眸子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嘴唇悬着微笑,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她。

与初遇相比,男人稳重了许多,原本有些稚嫩的面容已然完全长开,显露出愈加精致帅气的面容。

整齐熨帖的黑色西装,


相关章节: 第58章第59章:温巷第60章第61章:李明五百二十番外篇(上)第62章第63章:温巷第64章第65章:秦昕第66章

也许你还喜欢: 念念有巷 小说念念有巷txt下载念念有巷免费阅读念念有巷第七十一章念念有巷 百度网盘txt念念有巷txt念念有巷念念有之念念有巷百度云念念有巷小说免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