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二

璆锵鸣兮琳琅二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侯府真是藏龙卧虎,木宛佩服。”木宛轻轻放下茶盏,笑眯眯地对着面前两张难登大雅的诗词说着恭维的话,在一旁的木双对于自家大姐姐显然炉火纯青的睁眼说瞎话的本事顶礼膜拜。

平江侯府两位嫡出小姐苏湘和苏潇顿时一阵飘飘然,虚伪地谦让几句,“不过献丑几句,当不起宛姐姐这句谬赞。”

木双暗自惊奇,她们居然这么有自知之明哎!

“倒叫我羡慕,”木宛微顿,指尖轻轻刮蹭着茶盏上的金纹,“贵府的姐妹都是如此才华横溢,相比之下,我家双双真是笨的可爱。”

一直乖乖装背景板的木双躺枪,小丫头藏不住心里的不服气,长姐之话却不可逆,只好气鼓鼓地嘟着脸颊瞪苏湘。自以为凶神恶煞的眼神实则蠢萌至极,惹得几个娇小姐都掩嘴轻笑起来。

“木小小姐是国子监的学生,怎是我们姐妹能够相比的呢?宛姐姐这话谦虚了,”苏潇放下掩口的罗帕,眸中闪过一丝恶意的笑,与苏湘对视一眼,两人心照不宣地达成共识,“说来,我们侯府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应了这以诗会友的。”

上钩了。

木宛眼底闪过一丝嘲讽,仍然笑得温暖,“二小姐说的可是府上的三小姐?我听闻这三小姐似乎不喜欢吟诗作对的,应不来也无伤大雅。”

苏氏两个想让苏容出丑,却要借她木宛的嘴来开口,自己目的达成,苦力黑锅她一个人背,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呢?

苏湘见木宛没按她们的设想刁难苏容不仅有些急切了,脱口道:“三妹妹一向自诩满腹经纶的,宛姐姐是没见九尺竹林那里......”

“大姐姐!”苏潇连忙呵止心直口快的苏湘,暗恼这个单蠢的大姐姐总是说话不经大脑。

苏潇向来是平江侯府嫡出小姐中最善表面功夫的一个,为了塑造出心地善良的形象可是在饱受苏湘欺压的苏容身上下足了功夫。

同样,苏潇知道,什么才是最有利于她的局面。

九尺竹林,这事她知道啊。木宛心底一哂,她可是看过原著的人。

京城西部有片竹林,因其无主,而环境清雅,京城的文人墨客常于每年巳日会于此,煮酒论诗,风雅至极。

苏容嘛,本来这事跟她扯不上关系的,但根据女主定律,这样可以赢得美名的盛会女主一定会有各种各样不得不去的理由以及各种不得不应的挑衅还有各种不得不接受的赞誉等等等等......

木宛纤长的手指摩挲着茶盏杯盖上的小帽,神色端的是淡定从容,好似不曾听到什么一样。

苏湘素来知道自己这个亲妹妹有主见,母亲也常常告诫让她多听妹妹的,可是这一次不知是不是被木宛太过淡定的神色刺激到了,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噤声,而是继续叫嚷:“只不过凑巧对上了那些个自诩风流才子的性子写了几句话,竟趁着宛姐姐因病不在而夺了宛姐姐才女的名头!她算个什么东西?自以为配得起这才女之名?今日凑巧宛姐姐也在,不如就请我这才女三妹妹出来比试比试,也好叫她知道个天高地厚!”

苏潇快被这个姐姐蠢哭了,这不是明白着把她们姐妹不合的家事摆在人家面前让人笑话吗?

再急着整苏容也不能自己开口下刀子啊!

然而苏湘近日因为以前的欺负对象总是让她吃亏憋闷已久,好不容易见着一个整治她的机会,又怎会眼睁睁放过呢?

她现在满脑子都是让苏容出丑的念头,无关善恶,只是想出一口气,正因此才压都压不住,根本等不及苏潇和木宛打太极似的拉锯战决出胜负。

所以,有个好队友十分重要。

木宛满意地看了眼乖觉到几乎不发一言的木双。

“去叫三小姐过来。”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一璆锵鸣兮琳琅三璆锵鸣兮琳琅四璆锵鸣兮琳琅五璆锵鸣兮琳琅六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