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三

璆锵鸣兮琳琅三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刚刚找了个借口把杏儿支出去,这会儿正想办法处理前一天晚上那个自称“本王”的人留下的染血绷带。

门忽然被打开,苏容手上动作僵住,厉喝道:“出去!”

“三小姐,丞相府两位嫡小姐过府做客,大小姐让老奴来请你过去作陪。”

话虽恭敬,但一点也不客气。

是苏湘身边的嬷嬷啊。

“我知道了。”苏容没动,淡淡回了一声。

随着关门的声音传来,苏容轻舒一口气,将医用废物藏得更深一些,伸手去拿可以见客的衣物。

又来了!苏湘为什么就是跟她过不去呢?九尺竹林的时候还不是被她逼着上去作诗,才抢了她的风头,她苏容没出丑她就咽不下这口气是吗?拜托,她是医......哐当。

苏容吓了一跳,连忙收敛心神去捡掉落的事物,待她看清那是什么,手指却是顿住。

通体碧色的墨绿翡翠制成的玉佩,下坠浅黄色的穗子,玉佩正面是一个被匠人别出心裁繁体花化的五,背面则是三爪蟠龙。

苏容捡起玉佩,恍然间想起那日她翻墙外出时遇到的青年,那人说,多谢姑娘相救,纪准无以为报,只此玉佩赠与姑娘。

她看着那人即使受了那么重的伤依旧温雅的笑容,鬼使神差地接了,回府后才后知后觉想起来,这是个麻烦。

聂优当初看到这一节的时候忍不住吐槽啊:果然不愧是女主,只是救了男二一次,就得到男二作为皇子独有的身份玉佩一枚!

可是......纪准吗?苏容攥紧玉佩,面若桃花。

········分界线哦分界线··········

果然。木宛唇角噙笑,又啜了一口茶,苏容是个战地医生,怎么可能会自己作诗?还是逃不掉穿越剧女主抄袭课文的命运啊!

苏湘和苏潇却是一震,即使再没学问的人都能感受到,苏容的诗实属上乘。

苏容暗爽,反正这儿谁也不知道这诗是谁作的,她就拿来用咯。

“好诗!”谢重芝快步走进亭子,两眼放光地看着苏容面前的小笺,“苏三小姐,好诗,好诗啊。”

木宛内心老司机开车,污得不要不要的,面上仍是规规矩矩的大家小姐。

苏容一愣,她倒是没想歪,只是疑惑,这谁啊?

“阿芝,你怎么来了?”木宛面上带着恰到好处的疑惑,起身,颔首示意,然后侧了侧脸颊给侯府的三位小姐介绍:“这位是平南王世子。”

平江侯府众人齐齐见礼。

谢重芝免了礼,目光无意识落到木宛身上,忽然想起她那番话来。

不知是不是他多心,他总觉得,木宛那番话是想通过他说给谁听的。

“笙儿有事寻你,在家等不到,国子监又早已下了学,只好去了燕王府,凑巧我也在,知道你是来这儿了,便带他来找你。哦,”谢重芝微顿,眼神似有若无扫过苏容,“王爷也来了。”

众人下意识向亭外看去,但见一玄衣男子和宝蓝锦衣的少年并肩而立。

苏容瞳孔猛缩,看向一身玄衣,面无表情的纪瑾。是他?他竟是燕王?杏儿最崇拜的那位大夏的战神王爷?

纪瑾凉凉的眼神扫过苏容,眸色渐深,却是在看见木宛时化为柔软。

苏容一个激灵,猛然想起杏儿好像说过,燕王和相府大小姐可是青梅竹马,佳偶天成。

刚想到这儿,便见亭中芽青罗裙的少女抬眼,眸中好像有细碎的星光。“王爷来啦?”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一璆锵鸣兮琳琅二璆锵鸣兮琳琅四璆锵鸣兮琳琅五璆锵鸣兮琳琅六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