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29

璆锵鸣兮琳琅2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原书中纪准和纪瑾关系特别好,但凡纪准遇上什么大事,成功的因素必有纪瑾。可以理解嘛,男主光环。

纪准在刑部查玉佛案,纪瑾也在,这就是她的好机会。

木宛按低了帷帽,等着伶音求见纪瑾回来。

明天就是嵬狩之礼了,苏容虽然已经来了但明天才是重头戏,她没信心跟女主光环抗争,所以要在剧情不可控之前尽量改动剧情、了解剧情。

尽可能增加她活下去的机会。

虽然嶷山的地盘挺大,划给皇室和百臣及其家眷住所还有祭祀大典专用场地之后也没剩下多大的地方,只能勉强给办案的人员开出一个较为正式的院落,东院刑部查玉佛案,西院大理寺查夏文峰案。主院则是留给各案负责人一个歇脚讨论的地方,毕竟玉佛案需要保密,纪准他们名义上又是来协助夏文峰案的。

落在不知情的人眼里,还不知道怎么好奇夏御史有多大能力,死个儿子劳得三位皇子一位王爷还有刑部大理寺两个部门亲自调查。

其实真要腾地方也是能腾出来,还是因为玉佛案要保密,又出于节省场地,这才最终导致两个案子要放一起办。

不过这次能来参加祭祀大典的都是大员,虽然跑腿的人少了,只能借用禁军,但是效率却是不容小觑。

暗蓝出来,亲自把木宛带了进去,遇到门口的禁军阻拦,伶音上前,出示了木承宪的腰佩。

守门的禁军有点讶异,但是没多说什么就放行了。

走入正厅,纪留不在,纪准和纪瑾在后面的小厅,木宛倒是意外看见一个熟人。

“官首席?”木宛撩起帷帽,浅浅笑道:“多日不见,官首席便成了官少卿呢。”

身着官服往西院走的官若昀停住了步子,清隽的眉眼间也有一丝诧异:“木小姐这是?”

伶音抬了抬手里的玉腰佩,木宛笑:“来探望一下辛苦办案的诸位。”

官若昀有些惊讶,木宛竟是木相派来行使职权的?

这事怎么看怎么怪异。

按理说木宛一介女子,公然出入办案地点已经很引人注目了,更别说木宛的身份。

只是,木宛来还可以说是来看望燕王的,毕竟两人青梅竹马,燕王征战四方,得来的好东西送完宫里就往丞相府送,她来这里,虽然出乎意料但是又在情理之中,换做木家其他人来,都会显得突兀。

话又说回来,怎么听说最近木宛和纪瑾的关系淡了不少呢?以往木宛与纪瑾都是一起出席的宴会,夏帝赏给纪瑾的好东西他都是不停地往相府送,木府也次次都送了回礼过去,是以,所有人都默认木宛身后的第三尊大佛是纪瑾。

只是近日······

官若昀收回思绪,淡淡道:“木小姐请便,本官还有事,先走一步。”

木宛颔首:“官少卿请。”

官若昀礼过,直起身往西院走去。

木宛定定地看着他的身影,桃色的唇角似勾未勾。

书里的大理寺少卿,从头至尾,都不姓官呢。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24璆锵鸣兮琳琅25璆锵鸣兮琳琅26璆锵鸣兮琳琅27璆锵鸣兮琳琅28璆锵鸣兮琳琅30璆锵鸣兮琳琅31璆锵鸣兮琳琅32璆锵鸣兮琳琅33璆锵鸣兮琳琅3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