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28

璆锵鸣兮琳琅2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吴嬷嬷扶着太后的手从屏风后转出,太后手里还转着佛珠,保养良好的面容上郁色凝结。

木承宪见了自己亲姐姐也得继续俯身行礼:“见过太后娘娘。”

“承宪起来,赐座。”

木相爷终于得以不用再跪,坐在了太师椅上。

“宁芸儿做错事,夏瀚的儿子死了,你让承宪跪什么?”太后心疼自己弟弟,率先开口责备夏帝。

木太后进宫晚,没有孩子。夏帝虽不是木太后亲生,但他的生母康太妃在夏帝还小的时候被先帝伤了心,一气之下住进了燕碣城外的国安寺,所以在后宫中反而一直都是木太后帮衬着他。

也因此夏帝登基后直接尊了木氏为太后,两人相处之间就是正常的母子。

夏帝无奈,“母后,祭祀大典不是芸儿一个人办的,丞相也得负责,礼部要不是宁家那个小子被大理寺查着都得过来领罪,出了事朕只是让他跪一跪您都不乐意吗?“

顿了顿,夏帝又道:”何况木相是百官之首,官宦家出了人命的案子不找他问责找谁?”

木承宪非常识趣地又跪了下去,“微臣有罪。”

见他又跪,夏帝比太后还气:“木承宪你什么意思?还想让母后埋怨朕?”

“臣不敢。”

“不敢就给朕起来。”

“臣领旨。”木相爷起身弹弹袍子,终于能够安稳坐着了。

“承宪,供礼玉佛的事查得到底怎么样了?”

祭祀大典一结束,福禄海就吩咐了刑部的人调查,不可能等皇帝问责后指定负责人才开始。

“玉佛一直供在昭华寺,寺中有专人负责擦拭供奉之事,且有禁军看护。

每一次有人接触玉佛之后都有专人检查,刑部到目前为止调查的所有人都没有问题,换言之,就是没查出来。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由于祭祀大典要用到玉佛,十日之前礼部曾派人过来要求重检玉佛,且在这十日中加强了守卫,不许礼部复检官员以外的任何人以任何名义靠近,但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燕王殿下目前一直待在刑部办公的地方盯着最新进度,有进展会着人来报的。”木承宪揉揉眉心,苦笑着回答。

夏帝和太后同时陷入沉默。

供礼玉佛破碎是一件很不吉利的事,如若今日被得逞了,第一个丢的,就是皇室的脸面。

在古代,玉这种极具灵气的东西一旦破碎是极不吉利的,若不是纪敏,夏帝少不得这会儿就得开始准备罪己诏。

今日如果纪敏没有在供礼玉佛搬出去之前不小心撞碎了腰佩,耽搁了一下,玉佛直接在佛堂内破碎了,还不知要引起多大的恐慌。

“这事不要宣扬,让老五秘密去查,需要你的场合你派个能代表你的人拿着腰佩去,把知情人限制在可控范围内,一定不能泄露消息。对外,就说协助调查夏瀚他儿子身死的案子。”夏帝沉了眸色,“若是······”

余音未止,一切尽在不言中。

“陛下,钦天监监正路大人求见。”福禄海躬身禀报,“说是,天降谶言。”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23璆锵鸣兮琳琅24璆锵鸣兮琳琅25璆锵鸣兮琳琅26璆锵鸣兮琳琅27璆锵鸣兮琳琅29璆锵鸣兮琳琅30璆锵鸣兮琳琅31璆锵鸣兮琳琅32璆锵鸣兮琳琅3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