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27

璆锵鸣兮琳琅2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笔洗砸过来的时候,木承宪目光垂下,长袖微动,却是没有任何躲闪。重量不轻的笔洗堪堪擦过他的鬓角,砸在厚重的齐纨地毯之上。

宁贵妃轻微地瑟缩了一下,随即强打精神,膝行上前两步,“臣妾知错,请陛下息怒,气坏了身子不值当。”

夏帝脸色阴沉,狠狠瞪了宁贵妃一眼,“知错了又如何?如果今日不是老三发现不对劲,你是不是想让这供礼玉佛在文武百官面前破碎?宁芸儿,你这个贵妃还想不想做了!”

宁贵妃脸色发白,捏在掌心的护甲生生折断,面对天子盛怒却是什么也说不出来。

纪敏靠在椅背上,手指绕着玉冠上垂下的发绳,漫不经心地看了眼不远处低调的纪准,似笑非笑。

夏帝看了他这副神态就来气,“老三!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成天泡在秦楼楚馆连个正经的人样都没有了吗?”

纪敏无奈:“父皇,玉楼春不是青楼······”

“你还敢说!”夏帝更怒了,“上次刘御史参的那个在玉楼春一掷千金的浪荡公子不是你?你给朕滚去大理寺,协助官少卿把夏文峰身死的原因给找出来,找不到就别想要你这个月的月银!”

“父皇!大理寺办案那可是······”纪敏忙不迭叫苦起来。

“给朕滚!”

“······行吧行吧,儿臣告退。”纪敏摸摸鼻子,悻悻然退下。

待夏帝脸色好点,纪留一撩袍子跪下,“父皇,母妃一时失察,让小人钻了空子意图破坏祭祀大典给我皇室难堪。儿臣自请调查此事,定会将这幕后之人揪出来绳之以法!”

纪留病弱,行宫的汤药就没断过,夏帝本就对这个儿子多有疼惜,他这么一跪,跪得夏帝因为宁贵妃对他那连坐的三分火气也没了,“老二你身体弱,别揽这种劳心劳力的活。”

木承宪本来一直眼观鼻鼻观心地装他的背景板,听了这话倒是忍不住抬眼看了一下夏帝。

二殿下体弱?那是平时算计人劳得体虚吧!

纪留面色沉稳,“儿臣身体不要紧,只是不想母妃在操劳后宫诸事的劳累之余还被别有用心的人泼了脏水,离了父皇和母妃的心,还请父皇恩准。”

夏帝思索了一下,看了一眼跪在地上面有戚戚的宁贵妃,美人受伤中带着倔强的神情总能让他心软。又看了一眼身旁一直面无表情一言不发的皇后和同样低调的纪准,最终道:“老五你来负责这件案子,老二协助,切不可累了自己身体。”

毕竟是宁贵妃辖下出的问题,纪留说得再好听,也不可能把事情交给他去办,让他从旁协助已经是夏帝做出的最大让步了。

纪准起身,和纪留一起行礼:“儿臣领命。”

他倒是一点也不惊讶,毕竟夏帝还在跟前的成年皇子就这三个,纪敏被派去大理寺调查夏文峰的死因,纪留是宁贵妃的儿子,供礼玉佛的事情自然只能他来办。

等皇子宫妃都退下之后,夏帝平复了脸色,对身后的屏风说:“母后,您出来吧。”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22璆锵鸣兮琳琅23璆锵鸣兮琳琅24璆锵鸣兮琳琅25璆锵鸣兮琳琅26璆锵鸣兮琳琅28璆锵鸣兮琳琅29璆锵鸣兮琳琅30璆锵鸣兮琳琅31璆锵鸣兮琳琅3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