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32

璆锵鸣兮琳琅3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大理寺路凉。”女子音色温软,语气却有点偏冷。

木宛掩下眸中讶色,温和回礼:“相府木宛。”

女仵作特别少见,像路凉这种的,简直超出了木宛的想象。

这个女人美得像是魅惑人心的妖精,眼睛却是沉寂的,周身的气质因为职业关系显得有些冷清。

如果刨去仵作这个职业带给她的影响,这个女人倒该是蛊惑君王的妖妃,每天娇娇贵贵地泡在蜜里养着,才对得起她那张脸。

比女主都好看,这人不怕作者给她穿小鞋吗?

“宛儿不是对路仵作很是好奇吗,”纪敏扬着唇角,“这回见了,可要好好聊聊。”

所以这人到底是哪看出来她对这个女仵作感兴趣的?!

“三殿下和木小姐大驾光临到底有何贵干?”路凉眸中有些许不耐烦,“关于夏公子一案,下官所知已全部相告。”

“路仵作别生气嘛,”纪敏笑嘻嘻,“宛儿对你很是钦佩,想多与你聊聊,顺便一起用个饭怎么样?”

......不怎么样,这人居然敢打着她的名号泡妞!木宛磨了磨牙。

“下官还有要事,不便陪殿下和木小姐用膳,失礼了。”路凉面无表情地答。

“现在最重要的事不就是夏小公子一案,你不是验过尸了吗?还要忙什么?”纪敏装作听不出人家话里话外的拒绝,继续黏人:“不便一起用膳也行,一起聊聊?或者你要忙什么本殿帮你啊!”

木宛移开视线,一点也不想看见发小极其丢人的泡妞现场。

路凉默了一会儿,木宛好像是听到了她磨牙的声音,接着便听她面无表情阴森森道:“下官还要研究毒物在人体内发作的迹象,殿下想要一起?”

大有纪敏敢说是她就敢在纪敏身上实验的架势。

于是木宛有幸得见这话痨的厚脸皮罕见地抖了抖。

她又将视线移向屋外,默默思考自己本来不是为了扰乱剧情去找纪瑾的吗?怎么会被这个混蛋带到了这里被迫围观他的泡妞翻车现场呢?

不过就算待在那边又能如何?

查案的事情她根本插不进去手,能做的就是跟纪瑾和纪准聊聊天敲打一下对方不要掉进言情套路里,虽然效果甚微,只不过老是背后说人坏话她也怪不好意思来着。

来看看剧情外的NPC们也好。

手指下意识又搓了搓手中的茶盖,木宛移回视线,抬起茶盏浅酌一口,见那边两人又杠了起来,大概内容是等回了燕碣三皇子殿下想去大理寺慰问一下工作顺便带员工出去玩玩发福利云云。

可能是说得累了,纪敏坐回桌前端起茶盏灌了一口,表情停滞了一瞬,又开始对路凉委婉表示怀疑大理寺的福利力度不太够应该给员工换点能招待客人的茶叶,路凉反击他喝不惯就不要勉强,出门右转有的是人等着请他喝茶。

说完自己也拿起了茶盏,刚凑近神色却是一变,还没等她说话,便听一声重响,纪敏栽倒在桌子上。

木宛心底一惊,眼前已然开始模糊,只能听到路凉懊恼的声音与伶音的惊呼,下一刻便失去了意识。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27璆锵鸣兮琳琅28璆锵鸣兮琳琅29璆锵鸣兮琳琅30璆锵鸣兮琳琅31璆锵鸣兮琳琅33璆锵鸣兮琳琅34璆锵鸣兮琳琅35璆锵鸣兮琳琅36璆锵鸣兮琳琅3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