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33

璆锵鸣兮琳琅3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四月初六,嵬狩之礼。

夏朝的狩礼不少,由于开国皇帝尚武,一年内各类需要皇帝出面的狩礼大大小小也有五六场,更不用提贵族公子们私下相互的邀约,这其中最重要的,还是这祭祀大典之后的这一场。

嶷山上能走动的生物全部都聚集到了皇家围场前,参与这一年一度的盛会,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得下场,只不过一起见证这一场光耀的盛事罢了。

纪瑾往年也下场,但并不争夺名次,只是见着什么好东西了才会打回来送给木宛。

只是今日,木宛称病未曾出席宴席,纪瑾倒是瞧见了一个意外的人。

“暗蓝。”

“王爷?”

“去查一下,苏容怎么会在这里。”

暗蓝心里划过一丝讶异,脸上却是不动声色,“是。”

虽然祭祀大典说的是只许官员携带嫡系家眷,但有些受宠的庶出子女也会被带来,当然,有些人是被别有用心地带上来的。

这个问题王爷不该不知,为何苏容来了他还要探查?

别问,问就是主角光环。

夏帝如往年一般发表了开场白,只是身边坐的是面无表情的皇后,侧下首的宁贵妃不复往日的光鲜亮丽,太后的脸色也带着淡淡的阴郁。

暗蓝很快回来,低声告知纪瑾苏容是被苏湘带上来的,用的是姐妹亲近的理由,揣的是让苏容吃苦头的心思。

纪瑾皱了皱眉,没再说什么。

案子那边只留下纪准看着,纪留和纪敏都在宴上,只是纪敏有些意外的安生。

“你今日怎么这么乖?”纪瑾低声问。

纪敏不自在地摸摸鼻子,没敢说话。

纪瑾又看他一眼,“昨日你拐走了宛儿,怎么今日她就病了?你带她去哪了?”

纪敏眼看瞒不住了,只好哭丧着脸跟纪瑾坦白:“对不住啊皇叔,昨日侄儿被人算计昏迷了,还连累了宛儿,好在当时还有路仵作在旁边发觉不对,这才没让人得逞,宛儿昨日昏了过去,侄儿让人送回去,可能......就是这样,宛儿才没来。”

纪瑾眸色一沉,“谁下的手?”

“侄儿在查。”纪敏有些心虚。

意思就是还不知道咯?纪瑾狠狠瞪他一眼,目前来说,木宛在他心里还是比较重要的,最起码比苏容重要。

纪瑾让暗蓝抽出了燕王府的精锐介入调查。

再看纪敏,纪瑾觉得手痒,恨不得亲自动手收拾一顿这个不老实的侄子。

“哐——”司礼钟一声长响,狩猎开始。

参加狩猎的不少都是武官,其次是世家的公子哥,还有几位英姿飒爽的小姐换了骑马装,英气勃发地背着弓入了山林。

其中就有苏湘和苏容。

纪瑾也进了猎场,只不过相较于其他人的严阵以待,他更显得悠闲一些,琢磨着这次给木宛猎个什么玩。

只是还没碰见猎物,就先碰见了熟人。

纪瑾挑了挑眉,勒住马,远远地看着。

苏容的手臂被那力道极强的弓震得有些脱力,她放下手臂,苦笑了一下。

苏湘真的是很讨厌她啊,明知她不擅长骑射,还硬逼着她进了猎场,然后丢下她。

她身上必定被苏湘他们做了什么手脚,才引来了这匹狼。

她一再退让、不予追究,换来的就是她们要她死的结果吗?

苏容一边狼狈得躲闪,心思浮浮沉沉之间,纯澈的目光起了变化。

若是木宛在这里,一定会提醒苏湘不要逼着女主反击,因为女主光环护她不死,她不死苏湘就惨了。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28璆锵鸣兮琳琅29璆锵鸣兮琳琅30璆锵鸣兮琳琅31璆锵鸣兮琳琅32璆锵鸣兮琳琅34璆锵鸣兮琳琅35璆锵鸣兮琳琅36璆锵鸣兮琳琅37璆锵鸣兮琳琅3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