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34

璆锵鸣兮琳琅3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毕竟是个医生,知道苏湘带她来就没安好心,身上装了不少防身的毒药,好不容易弄死了这匹狼,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她忽然想起了什么,浑身僵硬。

狼一向是群居动物。

下一刻,便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从草丛中传来。

忽然有人猛地拉起她向着猎场出口跑去。苏容这才反应过来,跟着跑两步后她才惊讶出声:“梅宇寒?你怎么在这儿?”

就在他俩扭头跑的瞬间,狼群也骚动了,只是人怎么可能跑得过狼?梅宇寒一个人还好说,带一个身娇体弱的苏容,实在是太过艰难。

他将苏容猛地向前一推,自己抽出剑回身一斩,直接斩下了离他们最近的那匹狼的狼首。

群狼被他的狠厉震了一下,收敛了步子,只是绿莹莹的眼瞳仍旧紧紧盯着他们,闻了闻同伴的尸体,接着开始仰头长嗷。

苏容心知不妙,狼群竟然是在呼唤更多的同伴,她急忙上前几步,挥手洒出自己带的驱兽药,趁着群狼哀嚎拉起梅宇寒就跑。

狼群只是被逼退了一瞬,倒下了几匹狼,但紧接着更多的狼开始暴动,怒嚎着追了上去。

虽说人的潜能总能在危急时刻激发,但小宇宙爆发也是有时限的,苏容跟着梅宇寒和狼群拉开一定距离后最终还是体力不支了。

梅宇寒瞧了眼腿脚发软气喘吁吁的苏容,又看了眼不远处的狼群,低声道了一句“得罪了”,便将苏容打横抱起,运起轻功。

苏容条件反射抱住他的脖颈,反应过来后也没说话。

她是现代人,被抱一下还真没觉得什么,再说人家也是为了救她,不能不识好歹。

梅宇寒是江湖人,江湖儿女不受世俗礼法约束,大多性情爽朗,虽然作为一个杀手他没有那么多江湖义气,但被一个深闺中的娇小姐救了是第一次,守在这个娇小姐身边保护也是第一次。

软玉温香在怀,更是第一次。

不过梅宇寒没有胡思乱想多久,面色逐渐凝重,脚下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苏容似有所感,从他怀中抬眸看去。

虎。

狼群的嚎叫也近了。

真真是应了那句前有狼,后有虎。

狼群似乎是呈弧形包围过来的,密林中轻功也飞不高,这个时候,无论往哪个方向走,都是死路一条。

“放我下来。”苏容平静道:“是我连累了你,别管我,你先走,你能走掉的。”

梅宇寒怎么可能会听她的。

“姑娘的救命之恩在下还未报答,又怎能弃恩人不顾。”梅宇寒声音清冽。

苏容的眼眶忽然红了,“刚刚就已经还清了恩情,我不需要你再赔上一条命。”

梅宇寒没动。

狼群动了。

梅宇寒的剑刚刚刺入率先扑上来的狼,对他们眈眈已久的虎也动了。

他立刻转身逼退虎,拎着剑和虎缠斗了起来。

苏容早在他转身刹那又丢下最后一把毒药,然后扬弓射箭,挥霍她刚恢复不久的体力。

但是她真的只是一个医生,面对狼群的围攻,身上早已挂了彩,近距离时弓已经派不上用场了,她只能抽出防身的短匕和狼群对峙。

群狼显然有些忌惮她刚刚洒出的毒药,只是围着她,时不时有几头狼扑上来试探一下。

她躲过了凶狠的牙齿,却没躲过身后的利爪,身子紧接着被猛地撞击。

苏容伤得很重,失血导致她的视线开始模糊,手臂也渐渐失去力气。

不甘心啊......真的好不甘心啊......

上天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居然还是让她就这么轻易地死在内宅阴私之中吗?

她明明......只是一个恪守本分救死扶伤的医生啊......

再一次逼退一头狼后,苏容撑不住了,眼前已经模糊得看不清了,跪倒的瞬间,她听到了梅宇寒的吼声。

只是实在没力气了......她抬手,用尽全部的力气掷出匕首,盼望着能再多伤一头狼,为她自己讨一点公道。

身子彻底软了下来,却意外落入一个充满冷冽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29璆锵鸣兮琳琅30璆锵鸣兮琳琅31璆锵鸣兮琳琅32璆锵鸣兮琳琅33璆锵鸣兮琳琅35璆锵鸣兮琳琅36璆锵鸣兮琳琅37璆锵鸣兮琳琅38璆锵鸣兮琳琅3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