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39

璆锵鸣兮琳琅3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身披轻甲的燕盈满脸血污,轻甲上处处可见被兽爪划过的痕迹,还有不少咬痕,他面色不动,身下微沉,步伐变换中躲过野兽猛袭,腿鞭甩出后顺势一刀挥出,直接斩断正扑上来那条豺的脖颈,死尸顺着刀未卸下的力道反向落下,激起周围本就在围场木栅前狂躁不安的兽群更大的杀性,而此时青年早已飞身撤离,装备好盾牌的禁军立刻补上,结成盾墙阻碍野兽的前进。

燕盈走到纪瑾面前,“王爷。”

纪瑾也是一身轻甲,虽然也有伤痕但不至于那么狼狈,看着盾墙前被野兽不断冲开的雄黄粉和蠢蠢欲动的蟒蛇,眉心皱紧。

嶷山由于圈养野兽的关系在舍馆周围建起了高高的石墙,很是牢固,但是为围猎方便,在猎场前并没有这种石墙,而是简单地用木栅围起,因此猎场中的野兽一旦发狂,只能暴躁地涌向与舍馆相连的唯一出口。

猝不及防之下,本来已经被野兽攻入舍馆,是纪瑾以一人之力斩杀冲在最前面的几头凶兽,强硬地将兽群逼回猎场,在入口组起盾墙。

老虎、豺、狼、野猪、黑熊、巨蟒......各种凶恶的野兽一次次撞击着三层高的盾墙,禁军死咬着牙硬抗,弓箭手从盾墙后射出箭雨,带着火花的箭落入兽群,野兽本能中对火的畏惧让它们有所退缩,但火箭数量过多,体型大的猛兽互相冲撞踩踏,而先前为防舍馆失火蔓延嶷山清出的隔离带上并没有任何可燃物质,火很快熄灭,野兽们再一次嚎叫着冲了上来。

“燕盈,去取火油来。”

“王爷,”燕盈没有动,只是低头回道,“嶷山为保安全,并没有储存大量火油,只有每年祭祀大典前半个月送来的灯油,剩余量不多。”

“那就取灯油,”纪瑾神色不动,“再将库存的雄黄取来,计算着用量去盾墙前挥洒,这发狂的野兽会帮蟒蛇清走雄黄,蛇不好防,雄黄不能断。”

“是。”燕盈领命离开。

嶷山上,为什么会有蛇?

蛇可不是猎场中该出现的东西。

纪瑾看着已经显露疲态的禁军若有所思。

组成盾墙的禁军的力气与野兽实在是相差甚远,不一会儿就有人撑不住了,盾墙出现缺口的一瞬间,一头身上带着伤痕却依旧凶猛的狼敏捷地扑过来,纪瑾立刻飞身而上,一剑刺出便将那狼挑了出去。

然而一个缺口只是个开始,越来越多的人顶不住了,先前与野兽厮杀此时休整的禁军和燕王府精锐立刻顶上,有人补上盾牌,有人冲入兽群,霎时间,野兽狂躁的嚎叫响彻天际。

纪瑾一手执剑疾走在野兽群里,招招冲着野兽的腰腹和眼睛去,银白轻甲被喷溅的鲜血浸染得看不出原本颜色,但总归没有受太重的伤。

燕盈运了灯油过来,纪瑾远远注意到立刻下令撤回,只这分神的一瞬,立刻就有几头野兽再次扑向纪瑾,纪瑾闪身躲避,仍是不小心被咬住了胳膊,身形凝滞的一瞬立刻就有野兽再度袭来,那大张的嘴里腥臭的气息离得极近。

斜里一剑刺出,顺着它露出的脆弱脖颈斩下,又一脚踢飞尸体,纪瑾趁机挥出一剑解救自己的胳膊。

他匆忙回头看了一眼,是个穿着禁军铁甲的年轻人,面容被血污遮住,看不清楚。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34璆锵鸣兮琳琅35璆锵鸣兮琳琅36璆锵鸣兮琳琅37璆锵鸣兮琳琅38璆锵鸣兮琳琅40璆锵鸣兮琳琅41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