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0

璆锵鸣兮琳琅4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所有人撤回盾墙之后,准备倒下灯油,却忽然又发现一个问题。

兽群离禁军的盾墙实在是太近了,这种距离一旦投油点火,因为火而发狂的野兽的凶狠度将是所有人都承受不了的。

必须有人先将兽群逼退一段距离,不能太近,太近会造成更大伤亡,也不能太远,太远会超出射程。

先不说如何将这躁动的兽群逼退一段距离,被派出去的人,一个不慎就会被野兽撕成碎片,十之八九回不来。

而且,连纪瑾都只能借围场地势勉强逼开兽群,还有谁能去?

“王爷,直接投吧。”燕盈道,“处理小心的话,我们应该能全身而退。”

风险太大了,纪瑾凝眉,盾墙已经再次摇摇欲坠了,野兽嗅到了空气中让它们不安的气息,更加狂躁。

没时间再犹豫了,他必须迅速做出选择。

谢重芝随手擦掉面上血污,“王爷,没时间了,先用火逼退一波吧。”

纪瑾颔首,挥手间,火箭再次落下。

正当众人心中那根弦越绷越紧时,空气中忽然传来一声女子的娇笑。

“呵。”

青莲香云纱裙单薄,衬得女子网纱下的肌肤愈发白皙,裸露在外的手腕上滴溜溜挂着一串满是黑曜石的手链,轻纱覆面,长发用缀着一串银铃的绳子松松挽起,悠悠垂到裙裾,最让人惊讶的,是她身下坐的白虎。

“想不到啊想不到,原来大名鼎鼎的万径阁阁主,居然还有这样一层身份。”

真·标题党。

女子娇媚的声音柔软,像是嗓子里含着一口甘醴,岿然不动地坐在兽潮里,而那凶狠的野兽竟也乖乖让路,不敢凑近女子周身过近的距离。

纪瑾眸光一闪。

南疆伽罗殿圣女玉桑罗。

众将士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谢重芝冷喝一声,“伽罗殿的圣女,怎地跑到我大夏的围场里了?莫不是这莫名暴动的兽群就是你招惹来的?”

玉桑罗并未理睬这个纪瑾还是万径阁阁主身份时就时常对她黑脸的小世子,只是语笑嫣然看向纪瑾,“燕王是吗?这么大的手笔我可做不来,不过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帮你退了这兽群如何?”

纪瑾有些迟疑,虽然没有玉桑罗,他也能解决这兽群,只是伤亡更大。

要是这伽罗殿圣女没有出现也就算了,但她既然来了,断没有不留着人防她的道理。

这伽罗殿在江湖上,可不是个好名头啊。

“什么条件?”

“我会告诉你的,放心,”玉桑罗妖娆地笑了,“不会让王爷难做的。”

“王爷!”谢重芝拉住纪瑾,“伽罗殿的人不可信!难保此次兽潮不是她有意招来图谋不轨的!”

“所以你有任务了。”纪瑾看着他。

玉桑罗又是一笑。

玉桑罗御兽离开后,所有人都松了口气。那一瞬间有几个强撑着一口气的将士直接瘫倒在地。

不用纪瑾吩咐,燕盈已经开始安排后勤的处理,伤员送往医馆,盾牌兵器回收,死在野兽口下的尸体被带回,按照身上的铭牌一一登记。

不过在清扫场地时,燕盈有些犯难,去请示纪瑾,“王爷,这些野兽的尸体怎么办?”

纪瑾还没去休整,只是定定地看着舍馆外成堆的尸体沉思。

兽群暴乱这一战打得艰难,毕竟是与身体素质强于人类的野兽相搏,即使可以火攻,却因为嶷山独特的地势没有强有力的防御建筑阻隔,很容易引火上身。

究竟是什么,引起了野兽的狂躁呢?

还有,玉桑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和兽群暴动有关系吗?

动物的反常现象总是被人们看作不详,甚至是天谴,就像之前的玉佛案一样,温养百年的供礼玉佛破碎,这在百姓眼里简直就是上天不满当下的世道而降下惩罚的直接证据。

但是比起天灾,他更愿意相信这是人祸。

“......去找仵作过来,”纪瑾眸色深沉,“检查一遍这里的尸体。”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35璆锵鸣兮琳琅36璆锵鸣兮琳琅37璆锵鸣兮琳琅38璆锵鸣兮琳琅39璆锵鸣兮琳琅41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