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1

璆锵鸣兮琳琅4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官若昀被流玉带着寻到纪敏的时候,他身上满是血污的甲衣还没有脱,一脸疲色却眉飞色舞地跟一个穿着禁军制式铠甲的年轻人说着什么。

“三殿下。”

纪敏回过头来,见着是他便笑了,“是若昀兄啊,来得正好,给你介绍一下。这位供职于禁军,姓赵名恪,字盛安。”

又转向赵恪,“这位是本殿大理寺同僚,官若昀官少卿,他进入大理寺之前是国子监外院的首席,还是去年九尺竹林的魁首,是被父皇亲自点至大理寺的,想必你也听过他的大名吧。”

两人互相见了礼。

“若昀兄你可不知,刚刚那只吊睛白毛虎窜过来的时候若不是赵兄帮我挡了一下,我今天可能就交代在这儿了!你是不知那畜生有多凶猛啊,当时情况危急,”纪敏笑得开怀,“赵兄实在是英勇至极。我瞧着他还帮皇叔解了围,在那群畜生中杀进杀出愣是一点伤都没有,厉害厉害!本殿等会儿可得好好在父皇面前给他讨个赏赐!”

“三殿下谬赞了,”赵恪神色淡淡,不卑不亢,“就是没有盛安,殿下和王爷也不见得挡不住这凶兽。”

官若昀见纪敏还要回敬夸赞,本想耐心等他跟人套完交情的心思也淡了,开口打断,“殿下,夏文峰身死案该您去协助缉拿宁子涛来调查了。”

“啊?哦,是,对,”纪敏恍然,“那什么,就是宁子涛是吧?证据齐了吗?”

“正是宁家大公子,”官若昀道,“缉拿宁公子的证据齐了,正卿那里的抓捕公文已经批下来了,但还没有切实能将其定罪的证据,需要对其进行审问后才能确定。”

“行,那本殿这就跟你走一趟。”纪敏点了点头,他在官若昀身边这么几天,虽然自己吊儿郎当没干什么正事,但对官若昀雷厉风行的办案手段和极其敏锐的洞察力十分佩服,也很清楚对方来找自己肯定是有什么必要的理由。

纪敏回头,对赵恪行了一礼,“今日多谢赵兄对焉薄的出手相助,焉薄公事缠身,怠慢了赵兄,来日焉薄必有重谢。”

赵恪客气地回了一礼,“殿下有这份心,盛安已是极为满足的,”抬眼正待推辞,眸光却忽然顿住,面上仍是不动声色,“...殿下且慢,盛安还有一事。”

纪敏不明所以,“怎么了?”

官若昀也有些疑惑地看他。

“可否请官少卿先行一步,”赵恪面不改色,“盛安不会耽误殿下太多时间。”

官若昀疑窦更深,凭着对不寻常事件超然的敏感度,他感觉到哪里怪怪的。

很突兀的感觉。

好像是一副水墨画里,强行插入了别的色彩。

但是赵恪明摆着有私事与纪敏相谈,他也不好多待。

纪敏对着官若昀轻轻颔首,官若昀没说话,福过一礼便转身离去。

直到堪堪转过拐弯处,他这才借着余光飞快地瞥了一眼。

赵恪与纪敏站得极近,一双手绕过纪敏的脖颈。

官若昀微微蹙起眉。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36璆锵鸣兮琳琅37璆锵鸣兮琳琅38璆锵鸣兮琳琅39璆锵鸣兮琳琅40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5璆锵鸣兮琳琅4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