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4

璆锵鸣兮琳琅4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小姐您昨夜去哪了?”

纪准走后,两个大丫鬟终于有时间追问自家小姐。

木宛眸光一闪,慢声问道:“我昨个儿,不是在路仵作那里被迷晕了吗?”

“是啊,”伶音接话,“得亏路仵作机警,发现了不对,不然我们两个要解决你们三个晕倒的人还真是不容易。”

“然后呢?”

“然后奴婢和乐人姐姐分头去找了相府和贤妃娘娘的人,这才把你俩从路仵作的小屋带了回来。”

“等等,你说,”木宛蹙起眉心,“你和乐人分别去找的人,那谁来守我们?”

“小姐放心,二殿下身体强健,又经常中一些迷药啊毒药啊春药啊之类的,我们走的时候他已经转醒了,只是小姐身子骨娇弱,木家又没那么多事,这才睡得久些。”

“二殿下醒了,你们还去找贤妃娘娘的人?”

“殿下说这药好像有点别的什么效用,让我们去找他随行带的一位郎中过来给小姐看看。”

“...嗯,继续。”

“于是我们就把您带回了别院,只是小姐一直没醒,奴婢和乐人姐姐就一直守着,结果今晨起来,发现小姐不见了,只有那一份手书。”

“手书?”

伶音和乐人同时变了脸色,“小姐没写过吗?”

木宛没有回答,只是沉吟了一会儿,“在哪?”

伶音连忙起身,去旁边的架子上小心翼翼取出来一张纸。

纸质泛黄,细长的一道,最上头写了一个“等”还加了一个句号,很明显出自木宛自己之手。

“后来呢?”

“奴婢不敢擅自做主,去禀告了相爷,相爷看了,吩咐奴婢守着小姐屋子就说小姐病了,不准任何人探视。”

“父亲?”木宛有些惊讶地问了一句,看着伶音和乐人点了点头,又有点迷惑。

便宜爹爹知道些什么?

“那,小姐昨晚到底去了哪?今日又为何由五殿下送回来?”

木宛浅浅叹了一声,“我醒来时,在嶷山脚下,遇到了五殿下。”

伶音与乐人面面相觑,脸色惊疑不定。

小厨的下人送来了姜汤,木宛坚持不看郎中不喝药,只用最原始的方法自己硬抗。

青瓷茶盏中姜汤放了足足的糖,但是依旧遮不掉浓滚滚的姜味,木宛皱了皱眉,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仰头直接喝掉整盏姜汤。

裹紧被子坐在床上,木宛示意两个婢女离近一些。

“嶷山上所发生的诸事看似合理,却处处有蹊跷。”

“小姐的意思是?”

“你们先告诉我,让你们留意的燕王府怎么样了?”

原身所说的最大变数,定是不知为何性情大变的纪准,现在搞不清楚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光嶷山兽群暴动这一点,就在原作的剧情中偏了大大的一笔。

现如今,兽群暴动,夏文峰身死,宁子涛失踪,供礼玉佛破碎,官若昀成了大理寺少卿,木宛被人药昏丢入山中河道,纪准神秘出现在嶷山脚下,莫名其妙出现的字条,木丞相遮掩不明的态度......

她以前还觉得,提前预知的剧情没什么意思,现在可好,剧情突然变化这么大,她又有点手足无措,只能祈祷男女主还在乖乖走剧情吧。

“王爷从猎场救回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女子,听说是平江侯府的三小姐,这会儿好像还在医馆躺着。”

“伤得重吗?”

“这个倒是不知道,只知道是刚刚才醒过来,身边......有燕王府的人守着。”

略有出入,苏容不该伤得这么重才是。

不过今日兽群暴动,苏容能捡回一条命也是女主光环。

伶音见木宛沉思,想了想,又小心问了句:“小姐,您......不好奇这位小姐和王爷的关系?”

纪瑾救回苏容后兽潮来袭,禁军和燕王府的人在前面阻挡兽潮,这群达官显贵退入保护圈看不见那凶恶发狠的野兽后就忘了自己还身处危险之中,一脸正经地四处八卦燕王亲自抱回的女子,言谈间,不免就牵扯到了燕碣城皆知的燕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39璆锵鸣兮琳琅40璆锵鸣兮琳琅41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5璆锵鸣兮琳琅46璆锵鸣兮琳琅47璆锵鸣兮琳琅48璆锵鸣兮琳琅4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