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6

璆锵鸣兮琳琅4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出医馆的时候,外面已经淅淅沥沥下了小雨,燕王府的人极有眼色地递了两把伞过来。

伶音接过伞,木宛看了一眼守在医馆的侍卫,模糊认出来几张脸,该是王府里侍卫长燕盈手下的,换言之,除了和禁军接班守着皇帝别院的那一拨人,这里的守卫,是最强的。

“替我多谢燕统领,”木宛对来送伞的守卫笑笑,“劳烦你们好生看顾苏姑娘了。”

“属下该做的。”

伶音撑开伞,木宛刚要抬步,另一把伞却直接撑在了头上。

美人面的油纸伞,伞骨攥在修长的手中,看得木宛差点花了眼。

“殿下没走?”

“在等你。”

纪准音色浅淡,偏生话语勾人,在伞里暧昧的距离和伞外微微的雨声中显得越发撩人。

木宛收在袖中的手指微微攥紧,面上却是不动声色,跟着纪准踏入雨里,“是有什么事吗?”

纪准稳稳地撑着伞,着意不让雨湿了木宛衣襟,“夜色深了,送你回去。”

木宛的身形有一瞬间的凝滞,但被飞快地掩饰过去,伞面阻隔了他们和伶音等人的距离,能看见人却听不清谈话。“殿下何必如此?宛儿先前既已应下,之后就不会再更改自己的选择。”

话里指的是给他做宫绦,话外两人心知肚明,根据目前的形式来看,木宛如果嫁入皇室,那人必定是未来新皇。

木家的权势,决定了新皇根本不可能忍受木家最为重视的大小姐嫁给别人。

行路间转过医馆,没几步便是相府的别院了,纪准却引着木宛绕了个岔路。木宛眸色微凝,这方向,是皇帝的别院。

“我自然信宛宛守约,只是狡兔尚有三窟,我不多做准备,将来宛宛倾心他人,我岂不是只能坐等休弃?”纪准语调微微扬起,声音却是一直不紧不慢。

“......纪准,”木宛咬着牙微笑,“玩心......你也不怕把自己陷进去!”

纪准忽然顿住步子,木宛没料到他骤停,还惯性往前走,被他拽着衣袖拉回伞下,只不过这下幅度过大,两人身上都不免染上些湿意。

这个位置,离皇帝别院还是有点距离,不过已能远远望见。

“陷进去,也好。”纪准看着她的眼睛,眸中那层敷衍的温和卸下后死寂的湖面泛起了微微波澜,“无论多少次,你都是我的妻,既然如此,何必挣扎?”

木宛深色的瞳孔剧烈颤抖,心中早已掀起滔天巨浪,“你说什么?”

“来了。”纪准没再看她,只是转头看向伞外来人。“介绍一下,这位是赵盛安,供职于禁军。兽群暴乱中护驾有功,现在调到京兆府任司录参军。”

木宛压下心中惊疑,切出最完美姿态看向来人,“见过赵参军。”

“木小姐。”

来人一身禁军轻甲,行步间却悄无声息,没有撑伞,站在四处照明的火把前,面容被阴影挡住,却隐隐看出是个年轻男子,声线也是带着青年特有的低沉。

“见也见过了,夜深了,回去吧。”纪准轻笑,一手搭在木宛肩上,虚虚带在怀里转过身走向相府的别院。

木宛瞥过最后一眼,发现赵盛安已经失去踪迹,好像他们多走这几步远远看着皇帝别院就是为了来见一眼这个年轻人一样。

姓赵?

木宛偏头看了眼身侧平视前方的纪准。

皇后的娘家,可不就是姓赵?

“为什么带我见他?”

“......宛宛,你可知,世间万事必有其起因,”纪准径自往前走,沉默了一会儿,又停下来看她,恰逢有风吹过,鼻息间满满都是清新的味道,“这事情慢慢发展起来,又牵扯着诸般因果,再生发出无数地枝丫,扰动着更大的事端。”

木宛已经镇定下来,只是听了他这话,仿佛太多的疑问都隐隐有了个答案

顾不得去细细琢磨那模模糊糊的念想,眼前的人,若是真如她猜测那般,倒是有些棘手。“殿下到底想说什么?”

“...你向来聪慧。”纪准微微叹道。

“你说清楚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41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5璆锵鸣兮琳琅47璆锵鸣兮琳琅48璆锵鸣兮琳琅49璆锵鸣兮琳琅50璆锵鸣兮琳琅5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