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5

璆锵鸣兮琳琅4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哟呵,木宛瞧着眼前有点温情的两人,乐了。

燕王府的人认得她,让她进去了,却没人告诉她苏容已经醒了,并且在她之前还有人来探望。

“见过殿下。”

“宛宛不必拘礼。”纪准温和地道。

不同于几乎一直独处时,纪准清隽的眉眼复挂上那浅淡的温和,眸中含着敷衍的柔光,和之前的那个五殿下并无太大差别。

苏容苍白的面容泛着不正常的红晕,绝美的容颜面若桃花含羞带嗔。

嘶,算算时间,这会儿苏容应该还是暗恋纪准来着,只不过潜意识里,纪瑾带给她的安全感更多一点。

嵬狩是个转折点,苏容从心系纪准到情归纪瑾的转折点,因为在猎场中,最后救了她的,是纪瑾。

“木小姐,我身子未好,不便行礼,请见谅。”

“三小姐什么话,你身子未愈,自然是要好好歇着。”木宛温婉浅笑,“宛儿不知殿下也在此,打扰了。”

苏容看着面前这对戏精男女脸上几乎如出一辙的柔和,脸上的热度消退了些,心中闪过一丝古怪。

“苏三小姐曾于本殿有过恩情,听说她出事了,本殿自然是要来探望一二。”

等等。

苏容敏感地注意到“宛宛”与“苏三小姐”的不同,面容僵硬了一下。

“宛宛怎么也来了?”

“宛儿与三小姐有过一面之缘,听说还是王爷亲自救回来的,宛儿自然要帮王爷多照顾一下。”

啧啧啧,出现了出现了,本作最大女反派终于说出了第一句符合其恶毒女配身份的台词!可喜可贺!

苏容听出来这话有些不对,倒是没在意,她这会儿自认和纪瑾没什么特殊关系,对吃醋的小女生也用不着在意。

纪准唇角微微勾起,似笑非笑地看着终于找到剧本的木宛,“你们先聊,本殿也该回了。”

“殿下慢走。”

待纪准走出去,木宛这才坐到苏容床前,面容亲切带着忧心,“三小姐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

“遇上了狼群,还有猛虎。”苏容想起这茬,面容染上几分凝重。

“怎么会这样?”木宛惊讶,“嶷山猎场中,狼群与猛虎的放养范围都是被圈定的,寻常根本不会叫人在同一处碰上。

况且三小姐体弱,想必是没走进猎场深处,就更不该遇到这么多猛兽了!”

“可是,我偏偏就遇上了。“苏容眸光一凝,”如果不是王爷,今日就死在那里了。”

木宛颇为担忧地看着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容沉默了一会儿,才勉强开口笑道:“可能是我运气比较背吧,多谢木小姐告诉我这些,也多谢木小姐的探望了。”

这是要逐客了?

木宛微微笑着,专心扮演好自己女配的角色,“时候不早了,宛儿也该回了。三小姐就在这儿安心养伤,王爷这几日要忙着处理兽潮后的诸多事宜,有什么需要的,让人去通知一声宛儿就行,千万不要同宛儿见外。”

看看看,她还是很有职业水准的!

苏容脸色不太好看,不知道是因为受伤的事实还是因为木宛暗藏玄机的话。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40璆锵鸣兮琳琅41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6璆锵鸣兮琳琅47璆锵鸣兮琳琅48璆锵鸣兮琳琅49璆锵鸣兮琳琅5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