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8

璆锵鸣兮琳琅4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不知。”原作的坑点也在这儿,纪留纪敏纪准三位皇子都已成年,皇帝却迟迟没有定下太子人选,惹得这朝中大臣拉帮结派都不知道怎么站队。

“你觉得,圣上更中意谁一点?”木承宪老神在在,慢条斯理地用茶盏扣着边沿,那声音一下下敲得木宛心烦,真是搞不懂这些大人物说话都慢腾腾的,还喜欢故布疑云,特别喜欢小辈儿们啥也不知道,然后被真相吓得一惊一乍的模样。

“女儿觉得,五殿下登顶的可能极大。”木宛温婉笑着,毫不在意地往老人家心口上插刀子。

“什么话!”三十出头的木老人家被她唬了一跳,“这话是你能说出口的?”

“爹你就说是不是吧,”木宛懒得说废话,“女儿都被人家强行绑上贼船了,您难道还想把大夏朝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给女儿讲一遍然后再如此这般如此这般地分析出皇上最看重的那一个?”

“......是。”木承宪被她噎得一顿,怎么以前没发现女儿私底下这么没大没小言辞犀利的?

“所以呢?我该做些什么?”

“宛儿不曾好奇为何?”

“不好奇啊,”木宛理所当然道,这人将来注定当皇帝的啊,虽然剧情因为蝴蝶效应她小翅膀一扇偏离原先轨道太多,但是纪准疑似重生,变化那么大,估计那两个兄弟玩不过他。

“......宛儿你......”

“好了好了,爹爹,”木宛坐回玫瑰椅,手撑着下巴,平日里大家闺秀的姿态荡然无存,“我说给你听。”

伶音乐人忙识趣退下,肖平和木承宪身旁的剑云一同守在了屋外。

“五殿下出身虽然不高,但是记在了皇后名下,也算是嫡子,身份高贵,而且皇后母族势微,不必担心姻亲专权的问题;其次,”木宛手指戳着自己脸颊,自从发现木承宪并不是完全只看重利益,更像是父亲还记得关怀她,她在木承宪面前就有点刹不住。

至于联姻?搁现代她又不是没遇见过,这是社会常态啊。

“二殿下那身子骨不好,三殿下那个性子您又不是不知道,唯有五殿下性格沉稳,可堪大任。”

木承宪目光沉沉,思虑许久,才慢慢道:“宛儿说的不错,陛下确有此意。只是,此事尚未言明,我们这些做臣子的,还是要装作不知道为好。你也是,在赐婚旨意下来之前,注意和这些人保持距离。”

“额......”木宛有些尴尬地飘了飘眼神,“可能,有点晚了......”

木承宪察觉到她话中隐约暗示,不由面目严肃,“怎么回事?”

“昨晚我和纪准待在一起,他告诉我,陛下身边有个暗卫,专司督查皇子。我与纪准相熟,陛下......想必是已经知道了。”

“昨夜?”木承宪皱起眉,忽然想起什么,“你昨夜为何会和五殿下在一起?”

“此事说来话长,”木宛不想拿郑国公府那群只会去后院倾轧的人烦他,只问,“说来,爹爹那时为何看过字条后便瞒下了消息?”

“字条难道不是你留的吗?”

“我醒来时在山脚下。”

木承宪面色愈发凝重,“没受伤吧?”

“这倒没有,不过,是在山下遇到的五殿下。”

木承宪面色微霁,“你可知晓是何人所为?”

“略有猜测,没有实证。”

“谁?”

“郑国公府宋家。”木宛轻轻道。

“怎么会是宋家?”木承宪眉头就没松开过,“还是因为上次的事?”

“只是怀疑,女儿并未亲眼看见。只是,女儿平日里的为人您也知道,唯一有可能交恶的,就是宋家人了。”

木承宪揉了揉额头,木宛连忙上前帮忙,轻轻按着父亲的太阳穴。

“此事到底没伤到你,反而还帮你阴差阳错躲过兽潮,”嵬狩宴礼,若是木宛在,暴乱之中人心惶惶人潮拥挤,即使有肖平和伶音等人护着,也必定免不了受伤。

“就当是还了宋家人,不必追究。明日回京之后爹爹会同夫子说一声,以后转向重点学账本,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5璆锵鸣兮琳琅46璆锵鸣兮琳琅47璆锵鸣兮琳琅49璆锵鸣兮琳琅50璆锵鸣兮琳琅51璆锵鸣兮琳琅52璆锵鸣兮琳琅5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