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7

璆锵鸣兮琳琅4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承宪十六岁便娶了结发之妻,没多久便有了木宛,是以刚过而立之年的木丞相,放在现代不结婚也挺正常,整个就一美型大叔。

但是木宛确实看不惯这群人有个事情就瞒着自己让自己去找答案的样子,所以无论再难接受这搁现代就是一精英男士的人有自己这么大一只的女儿,她还是得去问。

纪准让她陪同办案她就得去吗?笑话!当她没看过小说还是没看过刑侦剧啊?一遇到这种明显有猫腻的事情绝对潜伏着天大的危险好吗?她吃饱了撑的才会去掺和!

放着好好的大小姐不做,非去cos福尔摩斯?

木宛表示她不是女主,没有点亮这项技能。

这人嘛,骨子里的恶性,一帆风顺时她嫌生活无聊,真出事了她又天天祈祷恨不得生活回归原来的样子。

别看她在纪准面前怂得一批,被拿捏着乖乖听话,那只是被纪准疑似重生的变化给惊得没回神而已。

但是这特喵的纪准变化好大啊,比她专业多了,更有反派BOSS的完美气质。

“宛儿?”

木承宪不得已,再次开口唤了一声明显出神的女儿。

“爹爹,”木宛回神,“兽群暴动那天......您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我只是不想你清闺受损而已。”木承宪显然不打算多说。

木宛轻飘飘下了狠药,“那......爹爹可知,宛儿被五殿下要挟,被迫择了主?”

木承宪面色一凝,“五殿下?......可殿下不是向来温和有礼,怎会......他是如何要挟你的?”

果然木相还是关心自家女儿的。

“被他非礼了。”木宛眨巴着眼睛,轻轻说道。

“他敢!”木承宪面上怒色骤浓,手掌紧紧掐入圈椅扶手,木宛吓了一跳,未曾想过他会如此大反应,赶忙上前劝服,“爹爹别动怒,他没对我做什么,只是拿了我的禁步提了些要求,不打紧的。”

“......”木承宪锁眉看了她好一会儿,“他真没对你做什么?”

“真没有,”木宛诚心实意道,她可不想父亲与未来皇帝陛下有什么龃龉,那木家岂不是玩完了?“殿下是君子,没有对我怎样。”

木承宪面上怒意这才散了去,只是仍心有不平,“他倒是厉害,竟然直接找上了你。”

“那,爹爹,我们......”

“你是如何对他说的?”

“我说,”木宛偷偷抬眼瞧木承宪收拾好面部表情,又垂下眼帘,“我能怎么说呀,他拿女儿闺名说事,女儿只好应承了。”

“此事,你既然应承下了,不可再......”

“爹,”木宛面无表情看着他,收了那副乖女儿的表情,“您不会是想说什么此事事关重大为了女儿着想为免将女儿卷入危险之中这事您就当没听见让女儿自己去应付?嗯?”

木承宪被她说得一愣,“说什么呢,你是我女儿,是木家最为看重的孩子,你要是什么都不知道,以后得罪人了怎么办?”

“哦,还好。”这么眼熟的开场句,原来不是狗血剧情啊。

“你刚刚是什么意思?”木相爷狐疑抬眼看自家闺女。

“没有没有,”木宛连忙上前讨好递过旁边放的庐山云雾,“爹爹有何打算?”

木承宪瞥了她一眼,倒是没再追问,只是接过茶,“你可知,为何东宫迟迟无人入主?”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3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5璆锵鸣兮琳琅46璆锵鸣兮琳琅48璆锵鸣兮琳琅49璆锵鸣兮琳琅50璆锵鸣兮琳琅51璆锵鸣兮琳琅5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