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9

璆锵鸣兮琳琅4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潮湿而带着浓重霉味的空气钻入鼻腔,惹得人一阵阵的反胃。

青石砌成的墙壁上布满了翠绿的青苔,台壁上四处有灯,四面围墙厚重,最深处的角落里锁着一个少年。

少年身上的衣物污浊斑斑,勉强可看出底料还是华服锦衣,玉冠歪在一边,头发凌落散着,遮住了狼狈不堪的面容,只能隐隐看到眼睛部分蒙着一块黑布。

忽然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少年动了动身子,略微抬起脸,“老子以为你准备把老子饿死在这儿。”

嗓音已然粗哑,显然在这之前已经叫嚷了许久。

来人脚步不停,走到他面前,静静地看了他许久。

久到少年几乎以为人已经走掉了。

头发忽然被抓住,被迫仰起头,狠狠地带往一个方向。

被人这样拖着的感觉并不好受,少年脱口骂道:“疼疼疼!你知道老子是谁吗?老子的爹是礼部尚书,老子是宁贵妃的侄子,二皇子的表兄!你敢动我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没拖几下,身体率先撞上一个坚硬的物事,还没等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上身便被拖着前倾,少年张口要骂,下一刻就被狠狠按下头部,直到口鼻呛入液体,少年被饿了几天的大脑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正被人按着头浸在水中。

身体本能让他开始剧烈挣扎,奈何按住他的手竟沉稳如铁般无法撼动,一时间他身上锁链碰撞声与挣扎时水花四溅的声音不绝于耳,来人却连呼吸都没乱,牢牢扣住他的后脑不让他起来。

渐渐地,少年挣扎的幅度小了起来,大脑缺氧几近窒息,头脑昏沉,意识已经模糊。

直到再次呼吸到空气,身体本能让他立时开始大口喘气,喘得太急,水呛进了气管,又开始剧烈咳嗽,咳得整个胸腔都震了起来,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

大脑逐渐清醒,濒死的恐惧几乎将少年吓到神志不清,下意识开口就骂,却被来人又一次狠手压回水里,继续牢牢扣住,任他死命地挣扎身形都未曾动过一分。

在他最靠近死亡的时候,那人又将他拉了出来。

溺水,呼吸,剧痛......来人极有耐心地来来回回反复十几遍,直将少年终于吓破了胆子,脸上鼻涕眼泪和水珠混在一起,哭喊着求饶起来。

来人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忽然极为短促地笑了一声,那笑声极其短暂,却音色分明,竟然是个女子。

还未等少年对这个意料之外的信息作出反应,熟悉的力道传来,“哗啦”一声水花四溅,他又被人压入水里。

铺天盖地的窒息感再度传来。

许久之后,那人走出来,慢慢地踩着石阶离开了密室,解下身上已经被水沾湿的暗银大衫,抬眼看到了等在门口的青年。

青年看了看她臂上搭着的衣服,脸上没什么表情,“决定了?”

“你知道的。”

已经站在密室门口,身后隐隐约约传来丝竹笙乐和嬉笑玩闹的声音,两人慢慢地往外走,只听女子淡淡的声音继续响起,“宁子涛......和他比起来,太过不值一提了。”

青年停住步子,胭脂直身衬得他身量修长,肤色白皙。他看着脚步不停的女子,沉吟了好一会儿,只是淡淡说了句,“当心别把你自己赔进去。”

女子忽地顿住,没有转身,相隔不近的距离仍能听到她低低的声音,“你莫不是忘了,你的仇,可不比我的小。”

微风拂起,吹过梨花淡淡的香气。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5璆锵鸣兮琳琅46璆锵鸣兮琳琅47璆锵鸣兮琳琅48璆锵鸣兮琳琅50璆锵鸣兮琳琅51璆锵鸣兮琳琅52璆锵鸣兮琳琅53璆锵鸣兮琳琅5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