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54

璆锵鸣兮琳琅5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马倒是放得不远,但是,我不能带你骑马。”破云鸣日淡淡道,“委屈一下,先跟我回破云府吧。”

木宛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立刻反应过来。

她只顾着尽快离开这里,却忘了若是破云鸣日带着她骑马回了丞相府,这事可就闹大了。

共乘一马这种听起来像是骑电动车带人,实际上...比后者亲密出一百个百分点啊!

不过如果暂时不能回府的话......木宛眸光闪了闪,她没兴趣慢慢推理出来这一系列事件的幕后真相是什么,既然这次找证据的活动夭折了,难得出来,那就干脆直接去找幕后主使问个清楚好了。

只要小蝴蝶翅膀扇不到她,她保证不掺和这些一看就比较拖剧情的破事。

“那劳表哥先送我去另一个地方吧。”

嘿嘿嘿,直面大BOSS去!

破云鸣日眸中划过一丝黯然,刚刚放松一点的身体又僵硬起来,声音都没来得及掩饰住苦涩。“好。”

她还是不愿意回破云府一趟吗。

木宛何等心思敏锐,瞬间反应过来她让人误会了,心里直喊冤屈。

她是真的不知道丞相夫人到底出了什么事才让丞相府和将军府多年不曾来往,木承宪过年过节也没跟她提过破云家,也没表现出任何喜与不喜,而将军府......从破云鸣日的反应来看,从原身略带着哭腔的那声“表哥”来看,似乎都是有意化解这多年的隔阂的。

想来破云鸣日这是找借口让她回将军府一趟,结果她心里想着别的,却忘了这一茬。

唉,这都什么事儿啊。

木宛把脸藏在破云鸣日身后,声音小小的,她知道破云鸣日武功高强,一定能听到,“哥哥,你别误会,我只是去那里有事要办,不是不愿意去见外公。”

每次远远看见都是端庄大气温娴柔美的小姑娘此时躲在他身后声音小小的,软软地叫着哥哥跟他解释误会,破云鸣日眸中升起一丝奇妙的柔软。

小姑娘不似平常那样端着身份的声音软软糯糯地还在继续:“......再说我这一身卖花女的打扮去见外公怎么像话啊,怎么着也得换一身能见人的衣服啊,回外公家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当然要光明正大地换身正装带着礼物去拜......”

“不用说了,”破云鸣日忽然停住步子,扶住险些撞上他的小姑娘的胳膊,摸了摸她头上的两个小髻,俊朗的面容因为不常笑依旧显得很是冰冷,眉眼间的神色却是罕见的温柔,“我知道了,先送你过去。”

“嗯,”木宛笑笑,“谢谢哥哥。”

果然对付这种常年混迹军营的铁血汉子来说卖萌是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

木宛心中暗自舒了口气。

高大的青年将小姑娘略显得意的面容收入眼底,不动声色地勾了勾唇角。

北漠边疆杀出来的少将军,拼的可不只是武力值。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49璆锵鸣兮琳琅50璆锵鸣兮琳琅51璆锵鸣兮琳琅52璆锵鸣兮琳琅53璆锵鸣兮琳琅55璆锵鸣兮琳琅56璆锵鸣兮琳琅57璆锵鸣兮琳琅58璆锵鸣兮琳琅5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