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55

璆锵鸣兮琳琅5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有些破败的小院里,木宛手背在身后,笑眯眯地看着对面警惕自己的蓝衣少女,“歆悦小姐,别来无恙啊。”

宋歆悦的手收在袖中,紧紧攥住里衣的袖口,身体紧绷,“你说你来帮木小姐给我带话?”

“是啊。”木宛散漫地走了几步,有点好笑宋歆悦的如临大敌。

宋歆悦这站位一瞧就是个习过武的,而她可真真正正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这小院还是她的地盘,虽然因为不受宠没几个伺候的人吧,但是怎么看怎么应该比她有底气吧?

“什么话?”

木宛笑吟吟地凑近她,见宋歆悦不住地朝某个方向瞥去,心里顿时对她这般紧张的原因大概明白了,不由底气更足,“我想知道,你做了这么多事情,到底想要什么?”

宋歆悦倏然瞪大眼睛,往后退了一步,“木宛?”

看起来她的变装果然还是有效果的啊,木宛满意点头,被纪准和破云鸣日先后认出来的挫败感在这一刻诡异地烟消云散,心底升起别样的满足感。

宋歆悦从震惊中回神,然后果然如木宛料想那样直接否认:“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别急着否认啊,”木宛背着手绕着她走了半圈,歪头看了看宋歆悦刚刚看过的方向,果然看见一片毛月衣角。“我对你要做什么不是很关心,这一系列兽群暴动啊夏文峰身死啊宁子涛失踪啊跟我是没太大关系,你也不用担心我会不会到大理寺去告发你,我只是想知道你要做的事会不会伤害到丞相府。”

宋歆悦没有说话,木宛也没继续逼她,只是漫不经心地走到小院里晾着的衣服架子前探手摸过竹架,冰凉的触感激得她瞬间收回手。

虽然已经是四月中旬了,这春寒却迟迟没有退去,木宛向来怕冷却从来不爱多穿衣服,所以尽可能避着一切寒凉的东西,平时也是作里作气地抱着个手炉。

木·宁愿拿手炉也不愿多穿衣服·宛。

装逼失败,木宛只好又走回去,装模作样地打量着破败的院门,“你可要想好,我既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人的事,也不是什么追查真相的正义之士,我只是个弱不禁风的大家小姐,只是想知道你会不会对丞相府不利,”看了看那个方向,木宛又加上一句:“还有五殿下。”

纪准以前虽然是被纪瑾帮着登上皇位的,不过这人怎么说也是有真本事的,而精分之后一直都有一种胜券在握的大局感,皇位更是没跑了,宋歆悦不管做什么,要是惹上他,这事情可就复杂了。

“......为什么是我?”宋歆悦终于开口。

为什么是你?这个问题问得好,当然木宛也回答不了。她总不能说,就是因为她改变原来剧情救了宋歆悦,又发现宋歆悦并不是普通的世家小姐所以多关注了些,后面出了一系列变故然后就怀疑到宋歆悦身上来了吧?

没有找出来什么关于宋歆悦身世的惊天大秘密什么上一辈的爱恨情仇,敢直接找到她就是觉得宋歆悦应该不会是她的敌人。

真·女人的直觉。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50璆锵鸣兮琳琅51璆锵鸣兮琳琅52璆锵鸣兮琳琅53璆锵鸣兮琳琅54璆锵鸣兮琳琅56璆锵鸣兮琳琅57璆锵鸣兮琳琅58璆锵鸣兮琳琅59璆锵鸣兮琳琅6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