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56

璆锵鸣兮琳琅5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不过,虽然她救过宋歆悦,但这并不代表她乐意耗费心思搅进各种爱恨情仇虐恋情深的凄美故事里去,救了这一个剧情就已经变化这么大了,多救几个这剧情不得从北冰洋偏到南极洲去?

之前救宋歆悦,也仅仅是因为宋歆悦在她面前,活生生的,没法昧着良心看着她被人设计去死。

而现在,虽然知道宋歆悦可能会伤害到更多的人,但她既没办法回到过去不救宋歆悦,又懒得去多管闲事阻止宋歆悦伤害更多的人,只好先确认自己不会被牵连,然后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不知道爱干嘛干嘛吧。

先贤不是说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嘛,虽然下面还有句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处,但是自己造的孽就自己承担后果吧。

这个答案很明显不能实话实说,木宛只好故作高深地笑笑,继续装:“任何事情,只要做过,必会留下痕迹。”虽然这痕迹她没找到就是了。

“......”宋歆悦静静地看着她。“木小姐说笑了。”

还是不承认?

“......其实你可能不知道一件事,”木宛见这人仍旧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只好祭出杀手锏:“兽群暴动时,我和五殿下在嶷山脚下。”

宋歆悦瞳孔紧缩。

“回山顶的时候刚好走的是猎场后面那条路。”

她的身子骤然僵硬。

“如果我表达的还不是很清楚,那么换句话说,”木宛扬唇浅笑,“我碰见了定期给兽群投食的守山人,聊了两句。”

“......”女子低垂眉眼,唇角勾起的弧度有些讽刺,“那还真是凑巧呢。”

木宛敏锐地察觉到她的神情有些许变化。

“木小姐于我有恩,我怎么会伤害你?“宋歆悦抬眸,”......说到底我只不过是国公府一个不受宠的庶出小姐,又有什么能耐做出危及丞相府和五殿下的事情?木小姐高看我了。”

“希望你说到做到。”木宛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意味深长地看她一眼,走出小院的那一刻又停下来,按捺不住自己小小的好奇心,“如果我没有猜错,玉佛案应该也是你做的,但是玉佛案和兽群暴动这么大的事情,我不相信你一个人能够完美掩盖掉所有痕迹,能告诉我帮你的人是谁吗?”

“木小姐说笑了,“宋歆悦低眉答道。”歆悦只是一个身份低下的小小庶女,平日里连能说上话的人都没有,哪来的朋友帮我犯下这么大的事情呢?”

不说算了,木宛三秒钟的好奇心瞬间退散。

只不过眉眼一转,一丝狡黠闪过。“玉佛案一直都是五殿下和二殿下在秘密调查,从未对外公开过案情,我知道是因为我曾代父协助办案,歆悦小姐,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宋歆悦意识到自己被套话了,紧紧抿着唇不再说话。

木宛轻轻一笑,走出了小院。

跟着引路的小哥出了后院,宋歆悦没有着人来送,木宛知道自己讨嫌,也不跟人矫情。

快要走出国公府侧门的时候,木宛意识到了有些不对劲。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51璆锵鸣兮琳琅52璆锵鸣兮琳琅53璆锵鸣兮琳琅54璆锵鸣兮琳琅55璆锵鸣兮琳琅57璆锵鸣兮琳琅58璆锵鸣兮琳琅59璆锵鸣兮琳琅60竦长剑兮拥幼艾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