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57

璆锵鸣兮琳琅5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虽然她跟国公府的门房说的是受木小姐所托找五小姐有事,但是按正常情况下,不应该是国公夫人先见她,等确定情况属实之后再让五小姐过来吗?

木府是因为当家女主人去世的早,府内内务是二姨娘在打理,有身份贵重的女客则是木宛出来接待,所以她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这有些不正常的流程。

木宛捋了捋脸侧的碎发,随手拉住带她出去的门房:“小哥,贵府的夫人在府里吗?”

门房说:“夫人今日回夏府省亲了。”

“多谢小哥。”木宛冲他感激笑笑,走出了郑国公府侧门。

夏府?大夏能出国公夫人的夏府可不多,这不年不节的,除非夫妻吵架或家中出事,否则谁会没事了回娘家一趟?

这样一来,难道国公夫人的娘家正是死的那个夏文峰家?

郑国公府宋五小姐,国公夫人的娘家是死了儿子的那个夏御史家,夏家两个女儿一个嫁给郑国公,一个嫁给礼部尚书,而后宫中负责祭祀大典和嵬狩之礼的宁贵妃正是宁尚书的亲妹妹。

事情好像隐隐约约连起来了。

只是有一点木宛想不明白,庶出的附属关系可以不顾,但是宁贵妃二皇子这一连串姻亲可都是实打实的嫡系,而且都是为了利益的联姻,这说明,他们都是二皇子一系的。

最近发生的一连串事情看似不关纪留什么事,实则桩桩件件牵扯到他的切身利益:祭祀大典出问题了,首要负责人就是他在后宫的最大依仗宁贵妃;嵬狩之礼出现兽群暴动,首先被问责的就是他的亲舅舅礼部尚书,而且在抵御兽潮之中涌现出许多厉害的后来都被奖赏提拔的将领基本没有他这一派的;

夏文峰身死,铁打的证据指向宁子涛的婢女,两人之前还在嶷山打过一架,宁子涛杀人的嫌疑几乎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宁夏两家关系破裂,这两家重量级人物的心不齐了,纪留在朝中的势力也不像以前那样牢固得坚不可摧了。

那么问题来了,宋歆悦到底是为什么要对纪留出手?虽然国公府和纪留的亲戚关系远了些,但怎么说也得叫一声表哥,自己人折腾自己是怎么回事?

难道这个宋歆悦的身世真的有什么秘密?

还有那个出手帮她的人,这人既能在供礼玉佛被那样严密的保护下对玉佛做手脚,引起嶷山围场兽潮,又不动声色地帮宋歆悦杀掉夏文峰嫁祸宁子涛......等会儿,为啥宁子涛一定是被嫁祸的?...哦对了,因为这人居然能在兽潮之后守卫森严的嶷山神秘失踪,说是他杀了夏文峰还留下这么明显的线索她怀疑他没那个智商...那这个人到底是谁?

还有一个问题,宋歆悦为什么会武?

一个国公府不起眼的庶女怎么可能有一身武功,还颇有手段魄力地做出这一系列大事情,,,难不成又是穿越?

郑国公府有些偏僻,四面无人,木宛几步走过,果然看见一身毛月直身的青年长身玉立,斜倚在小巷口的垂柳旁。

“看来,本殿与宛宛确实心有灵犀。”纪准眉梢轻挑,唇角似勾未勾。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52璆锵鸣兮琳琅53璆锵鸣兮琳琅54璆锵鸣兮琳琅55璆锵鸣兮琳琅56璆锵鸣兮琳琅58璆锵鸣兮琳琅59璆锵鸣兮琳琅60竦长剑兮拥幼艾1竦长剑兮拥幼艾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