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58

璆锵鸣兮琳琅5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殿下的意思是,你也怀疑是宋五小姐做的这些事情吗?”

“我不是怀疑,是确定。”花篮放在脚边,纪准手里拿着几朵带着长茎的花,骨节分明的双手上下翻飞,“你还记得在嶷山脚下我对你说过什么吗?”

木宛看着他。

......

【昨晚不小心听到一些话,就一早下来避难了,没想到你比本殿印象中还要狠心一点,谁也没说就自己跑下来了。】

......

“......你是说,”这句话信息量太大,木宛有点接受无能,“你从那个时候起,就知道幕后之人是宋歆悦了?”

还有,这个“印象中”是怎么回事啊?难道纪准印象中她是一个非常心狠手辣的人?

喂喂喂那个是原身不是我啦!

话说这么看来纪准果然是重生了吗?还是还有人和她一样穿书了?

“嗯。”纪准淡淡颔首,手中的花环已然成型,直起身走近木宛,无视木宛有些惊(kang)喜(ju)的目光将花环给她带上,顺手摸摸她两侧的发圈,“我原先并不知道她的身份,但觉得宛宛定与我心意相通,会带我解开这个谜底,如今看来,果然如此。”

纪准稍稍站远一些,轻轻偏头打量她,“......好像不是很好看。你觉得呢?”

我觉得?我觉得个鬼!又没有镜子我哪知道到底好不好看啊!

好的,现在确定纪准是重生的了,毕竟没见过哪个从现代穿过来的人说话这么阴损啊!

木宛皮笑肉不笑:“还好宛儿今日没梳日常的垂鬟分肖髻,不然带不上这花环,还真没这个福分让殿下看到不是很好看的宛儿呢。”

垂鬟分肖髻的大髻有些靠前,戴花环是绝对戴不上的,垂挂髻倒还好,只不过木宛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纪准轻轻笑了笑,没有跟她计较,只是将花环又取了下来,“说起来,本殿怎么不知道,你与那守山人还聊了几句?”从中间扭了一下,变成了手链,递给木宛。

“......我打了声招呼,只不过他们急着逃命,用一些不雅的词汇表达了自己恐慌的情绪来明示并不想与我聊天,我就放弃了,还让极暗帮他加快了速度。”围场的兽群暴乱,无论是什么原因,这些守山人都会被问罪,所以一察觉猎场出事,这群人就急匆匆地跑路了。

木宛看着递到身前的花环,不是很好看,胜在花叶新鲜,生机勃勃。

“你倒是好心。”纪准好笑,这种事情也能被她说得这么好听,还“聊几句”?

他就这么看着木宛。

木宛迟疑着伸手。

一丝痒意从一触即离的指尖传来,心跳突然有些快。

“不是你不好看,是这花环太过简陋。”纪准定定地看着她,语气近乎温柔。

你该戴的,应该是华丽贵气的凤冠。

木宛猛地伸手捂住脸,“等会儿等会儿,怎么就突然进入言情模式了呢?让我冷静一下,冷静一下......”丫的纪准如果在苏容面前也能这样泡到女主不是分分钟的事?他早跟苏容在一起了就没纪瑾什么事,没纪瑾事了木宛也不会黑化更不会惨死然后找她来穿书报仇,她就更不会出现在这个没有空调电脑大西瓜,浴室雪糕方便面的地方啊!

所以原来是男二纪准的错?

于是木宛迅速调整好心态,努力将话题扯回正文:“那么殿下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53璆锵鸣兮琳琅54璆锵鸣兮琳琅55璆锵鸣兮琳琅56璆锵鸣兮琳琅57璆锵鸣兮琳琅59璆锵鸣兮琳琅60竦长剑兮拥幼艾1竦长剑兮拥幼艾2竦长剑兮拥幼艾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