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1

竦长剑兮拥幼艾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踏进蘅芜苑的时候,乐人告诉她,木瑶在木双的屋子里。

木宛有点意外。

木双木笙和她,都是丞相夫人所出,而木瑶,则是二姨娘所出,也就是如今掌管内务的那位。

嫡庶不和是大家族里常见的事,偏偏大家都要面子,装的大度,不肯在外人面前表现出自己那点嫉妒,虐待庶出不可,宠妾灭妻也不可,谁的手段高明,谁的面子上最舒坦。

但是争来争去左不过就是为了几个男人,未出阁时争父亲宠爱兄长庇护,嫁了人争夫君宠爱公婆爱护,生孩子都要争取生个儿子,好给自己留点安身立命的本钱。

但是木家的情况又有些许不同。

丞相夫人刚走那会儿,二姨娘摩拳擦掌准备接收正室之位,毕竟当时身份上只一个木宛挑得起大梁,但是年纪实在是太小,家里没个女主人委实寒酸,而除了夫人生的,只她有个木瑶算是丞相府里唯一的庶出,怎么说都是有子女的,比其他人赢面大些。

没想到,中馈是给了,木相爷却半分不提扶正的事,木宛几个跟着装傻,她厚着脸皮亲自跟木承宪说,木承宪却硬是不接茬,三番五次避过她。

折腾这么几次,她就死了心了,毕竟是唯一一个生下孩子的姨娘,虽然一时被那个位置迷了眼,但总归是个识趣的,不然丞相夫人不可能容忍她生下木瑶,于是老老实实给木家当个管账的。

但是毕竟是丞相府,家里没个身份贵气点又能处个事的还真不行,二姨娘原先还想着这个理抱了点侥幸,直到木承宪把远在临歧老家的老夫人请了回来。

于是侥幸全部破灭,碎成渣渣。

木承宪跟着天子从东宫到现在,从龙之功可不是说笑的,这可不是仅仅在登基前跟老板说一句加油我看好你哦就行的,就算没有扛过生死的忠诚,起码你得有足够的功劳,而木承宪,显然走的是文臣的路子。

木相爷处理男人起来一套套的,对女人的手段也不少,自古不少优秀的谋士都深刻认识到了女人的重要性,最早有史料记载的当属范蠡,一个西施缓解不少压力,而木相爷虽然没有用过美人计,但他从来都不会小看后院这些看起来柔弱的女人,丞相府的后院能相安无事多年,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木承宪。

不过话说回来,后院倾轧为的是什么?为的不就是一家之主嘛,跟一家之主打好了关系什么事都变得很容易。很多时候男人不是没有察觉到女人之间的波谲云诡,但被人争抢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再者,一屋子都是他自己找的,手心手背看哪个不是肉?他也不知道该帮谁,索性乐得装傻。而木家,一家之主存了心思不让后院起火,局面还能乱得起来吗?

一不小心思维飘得有点远,木宛回神,伶音已经沏了茶端上,放在木瑶面前。

“瑶瑶是来找双双的吗?”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56璆锵鸣兮琳琅57璆锵鸣兮琳琅58璆锵鸣兮琳琅59璆锵鸣兮琳琅60竦长剑兮拥幼艾2竦长剑兮拥幼艾3竦长剑兮拥幼艾4竦长剑兮拥幼艾5竦长剑兮拥幼艾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