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2

竦长剑兮拥幼艾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她和木双住一个院子,木瑶则是和二姨娘住一起,说起来是不太合规矩的,小姐们应该住一起的,但是木瑶说二姨娘的院子离先生教学的书阁更近一些,就一直住在那里。

嫡出的三个都是上的国子监,相府请的那位先生负责的是四个孩子的启蒙和木瑶的教学。

从嶷山回来之后,木相没再让木宛去国子监了,毕竟快要及笄了,该是谈婚论嫁的时候,再去学堂不大合适,于是就跟着先生学点东西,只不过她学的内容和木瑶不大一样,她又活跃在男主女主男配之间,倒是极少碰见木瑶。

“我是来找姐姐的。”木瑶抿嘴一笑,“这几日时常听先生夸赞姐姐,又想起我与姐姐许久不见有些生分了,今日早早下了课就来寻姐姐。”

木瑶这张脸,绝对不比木宛差,不同于木宛的端庄大气,木瑶走的是清纯风,明明相府好吃好喝地供着,巴掌大的小脸和纤细的身材却是处处透着惹人怜爱的娇弱。

木宛轻轻蹙起眉,又很快舒展。“午饭用过了吗?”管他什么幺蛾子,这些事儿精为什么总要在她的饭点出现?“伶音,去小厨房那里做点吃的。”

“瑶瑶来之前已经用过饭了,不用麻烦姐姐了。”

“那就不准备三小姐那份了。”

“是,小姐。”

木瑶微微有些尴尬,但很快掩饰过去,“姐姐这是去了哪,怎么这个时辰了还未用饭?”

关键不是本小姐去了哪,而是每到要吃饭的时候你们一个个跑出来是怎么回事?木宛心里p脸上笑嘻嘻,“瑶瑶不必担心,只不过是老在要吃饭的时候碰见几个不该碰见的人,这才耽搁了。”

木瑶纠结了下对方是不是在影射自己。

不过就算是她也不能拿对方怎么样,她也不是故意的,谁知道木宛今天过了饭点还没吃饭呢。

木宛这一上午刺激得早就饿了,却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饭点,这会儿连带着看自家平时还能笑颜相对的庶出妹妹都窜着火气。

偏偏当事人不自知。

“姐姐千万爱惜着自己的身子,”木瑶目露担忧,“别被外面那些流言蜚语扰了清静。”

木宛眸色微深。

“什么流言蜚语?”

“姐姐不知道吗?”木瑶惊讶地看着她,小嘴微张,“现在京城里可是传疯了,说王爷在猎场中英雄救美,对平江侯府三小姐一见钟情,亲自抱着人去的医馆呢!”

木宛暗自琢磨着,不能吧,嶷山猎场发生的最大的事难道不是兽群暴动?而且明显这个更容易调动人心的情绪吧?燕王的花边绯闻算什么鬼?

不过,她好像知道自己这个庶出妹妹干啥来了。

“...除了这个呢?”木宛问,“传言还说什么了?”她还是挺好奇的,毕竟所有传言的起源,都会缤纷得让你觉得是变脸。

“说...说...”木瑶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闭了闭眼,豁出去般道:“说姐姐你强撑病体也要去关照那位姑娘,不知到底是大度还是善妒!”

!!!我问的是这个?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57璆锵鸣兮琳琅58璆锵鸣兮琳琅59璆锵鸣兮琳琅60竦长剑兮拥幼艾1竦长剑兮拥幼艾3竦长剑兮拥幼艾4竦长剑兮拥幼艾5竦长剑兮拥幼艾6竦长剑兮拥幼艾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