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3

竦长剑兮拥幼艾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到底是京城百姓都是恋爱脑还是她这个白莲花妹妹是恋爱脑啊?怎么整天情情爱爱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男人身上?

木宛深深地迷了,感觉自己可能是老一辈那些成天抱着保温杯看着大报纸关注新闻时事的老年人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

“姐姐!姐姐!姐姐你别生气,这话不是我说的,是瑶瑶听来的,瑶瑶还去找那人理论,可是瑶瑶没用,瑶瑶没用......”木瑶苍白了脸色,美眸中有泪光闪烁,一副为维护自家姐姐不成而痛苦的模样。

真是够了。

“这里是蘅芜苑,瑶瑶,”木宛最终还是坚强撑住了人设,“哭给我看,没用的,我是女人。”

木瑶脸色更白,“姐姐你这话什么意思......”

木双刚刚跟着伶音去了小厨房,这会儿表情餍足地跟着伶音回来,刚好看见二姐姐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小朋友有点懵。“阿姐,二姐姐这是怎么了?”

“饿得。”木宛淡定答,“饿哭了。”

其他人:“......”

“哦。”木双真的是天真无邪抖机灵,“那也不能在阿姐的屋子里哭啊,好像阿姐欺负她似的,二姐姐我陪你去厨房哭吧,这样他们就不会饿着你了。”

其他人:“......”这对姐妹真是绝了。

这边伶音已经布好菜了,木宛一点没打算客气的,“那你带着你二姐姐去吧,阿姐在这儿吃就行。”

木瑶的表情微微扭曲,强自做好心理建设,胡乱遮掩了几句起身离开。

木宛听见她一系列动作直到脚步声消失,筷子都不带停一下的。

来看她笑话?呵!

一直吃到三分饱的时候,木宛的筷子才失去加速度,这才有了思考的空闲。

上一辈人的故事,木承宪没告诉她,她也不打算知道。毕竟对于穿书的灵魂来说,你让心理年龄十九生理年龄十五岁的她冲着三十多岁的他喊爹,心理障碍不少。

她更下意识地把对方当成困难时可以依靠的大哥。

大哥有点故事,正常嘛,不然怎么能是大哥呢?

大哥没给自己遗留些历史问题,这很好,毕竟不会出现什么二姨娘嫉妒夫人得宠啊夫人不满三姨娘有孕啊这类杂七杂八的事,换到宅斗区可以连写三百大章保证连衣服花样都不带重的。

但是跟自己一样喊大哥爹的小妹显然自有算盘,貌似有点看不惯她的戏精大姐姐。

这就有意思了。

对于木瑶堪称拙劣的看笑话手段木宛表示非常不屑。

虽然原书里木宛没捞着元后,但是她现在不作死了,又乖乖跟未来皇帝统一战线,到时候就算是安抚木家她也得封个后啊。

你宛姐是要当皇后的人,燕王英雄救美那都是小场面,小场面!

艾玛,想想居然还有点小激动。

只不过,木瑶嘛......

小妹妹找虐时可以教教她做人,不过把人玩坏了就不妙了。

木宛放下筷子,眸色渐深。

在原作里,木瑶可是有个重要任务呢。

作为,木家最后的退路......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58璆锵鸣兮琳琅59璆锵鸣兮琳琅60竦长剑兮拥幼艾1竦长剑兮拥幼艾2竦长剑兮拥幼艾4竦长剑兮拥幼艾5竦长剑兮拥幼艾6竦长剑兮拥幼艾7竦长剑兮拥幼艾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