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14

竦长剑兮拥幼艾1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五月初六是夏朝的折枝节,传闻开国皇帝便是在这一日遇见了心爱的女子,并为其折下了擦过鬓角的花枝。

也就是传说中的情人节。

大夏民风并不是很开放,但是女性的地位近年来在慢慢提高。所以折枝节这一天没那么多规矩,白日里赏花逛集市,夜里有花灯挂长街,热闹非凡。

木宛白天已经陪着木双木笙玩一天了,晚上实在是不想再出去。

但是偏偏有人就是不让她清闲。

青年一袭秘色圆领袍衫,月白缠枝纹斗篷掩住病弱的身躯,面容是寂静的苍白,只是眸子黑得深邃,对映着吓人。

“今日良辰美景,殿下不与佳人携游,找宛儿是作甚?”

伶音和青叶手提着灯笼在前面,她是家常的打扮,丁香半臂木槿紫襦裙,外面罩了藕荷莲瓣纹的褙子,翡翠头面未摘,映着烛火倒是色彩温暖。

这街倒不是很挤,木宛就当饭后散步,闲闲散散地走走停停。

“连蜷几次请宛儿会面都未曾得应,今日自然是要上门去亲自请。”纪留淡笑,“况且,宛儿不就是佳人吗?”

木宛听他这凉飕飕的话身子直发僵,这参加夺嫡淘汰赛的果然都不是什么好鸟。

“殿下的字竟是‘连蜷’吗?”木宛装作听不懂他话中之意,一本正经地歪楼:“灵连蜷兮既留,烂昭昭兮未央。极好,极好。”

纪留微微蹙起眉,“这是哪位圣人语?”

糟糕,装逼过头了。

“这是一位叫屈子的人为民间祭祀巫祷写的唱词,赞美云中君也就是云神的,宛儿爱好生僻,殿下不曾知晓正常。”好的了糊弄糊弄就放过我吧。

这是在暗指不与自己政见相同,让他放弃?

习惯性听人一席话要扒三层皮的二殿下阴谋论了。

“云中君......”纪留若有所思地随着木宛踱着步子,“这倒是极好,本殿还缺一个号,借宛儿心头好一用。”

“殿下请便。”木宛没他那么多绕来绕去的心眼,随口应着。

户家井巷是官员云集的地方,向来冷清,四下里进出的都是青石板铺的大路,木宛提防着纪留这不安好心的人,专拣人多的地方走,可是不巧,她不熟悉这大路的通向,竟胡乱转到了长安街的四巷口来了。

虽有伶音和青叶在前头引路,但木宛防着青叶谨慎得过了头,非走自己要走的地方,结果这几个出门日常不看路的娇气人就这么看着四巷口里一片暧昧的彩灯发愣。

前面说了,这四巷口是何等笙色逍遥的地方。

纪留猛咳起来,似是没想到燕碣城无数好儿郎的梦中情人私下里竟是如此轻浮孟浪,当下看木宛的眼神都不对了。

再看木宛,心如死灰.jpg。

乐人最先反应过来,上前轻斥了伶音明明不认得路还要胡乱领路,拽着无辜蒙冤的小丫头赶忙往别的巷口拐,青叶忙不迭跟上。

木宛觉得,她真的好累,就算最近天天有锻炼身体,原身这身子也太娇弱了,就白日里陪着小孩子逛了一圈,还是坐着,她都累得脑子不清楚了。

只不过......

刚才那一晃神里,她好像瞧见了个熟悉的人。

木宛轻轻拧起眉。

如果她没看错的话,官若昀怎么会出现在这儿?

官若昀出身贫寒,断没有吃花酒的爱好,他到这儿来,必定有正经目的。

青楼...青楼...

......

【...是那个青楼名妓,引起夏文峰与宁子涛嶷山斗殴的直接原因。】

......

【更进一步的调查,要等到晚上了。】

......

难不成,是为了宁子涛的案子?

这么说,他们进的那个就是那个名妓的出身地了?

倒是不知,纪准是否去调查过,又有没有查出什么东西来。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9竦长剑兮拥幼艾10竦长剑兮拥幼艾11竦长剑兮拥幼艾12竦长剑兮拥幼艾13竦长剑兮拥幼艾15竦长剑兮拥幼艾16竦长剑兮拥幼艾17竦长剑兮拥幼艾18竦长剑兮拥幼艾1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