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16

竦长剑兮拥幼艾1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突然有种纪准这货可能到时候不会给她封后的不好预感。

那丢人就丢大发了。

堂堂丞相府嫡女,当今太后的亲侄女......哎等等,这里辈分差算起来...她和纪瑾是一辈的,也就是说,纪准纪敏这一溜串的皇子,辈分上还得唤她一声姑姑?

得亏夏帝不是太后亲生的,不然这真是好大一出伦理大戏。

反正就她这个身份,老老实实不作死,甭管登基前登基后,真嫁给了纪准,他不给封后那就是赤裸裸地打丞相府的脸那。

所以要不然现在倒戈吧。

没准她能帮着纪留这白皮黑心的货斗过那个精分?

ebr />

算了吧算了吧。

光用脑子想想就知道这事操作难度有多大,更别提纪准也是熟知剧情的人士,她一个深闺里的大小姐,能斗得过夺嫡决赛冠军?

想桃子呢。

蠢蠢欲动的小火苗自己熄灭。

木宛一想就觉得累得慌,也懒得跟纪留打太极了,“不瞒殿下言,先前宛儿说了,宛儿爱好小众,喜欢收集民间巫祷的唱词,但惭愧生养于深闺,这种民俗之物得之甚少,不知殿下可愿帮宛儿这个忙?”

开口劝退?不存在的。先不说纪留本人会不会听她劝,她怎么解释?怎么给人做思想工作?不好意思大学没修过这门课,所以辛苦二殿下继续自我奋斗了。

最佛系最适合懒人女配的选择,不就是问啥答啥要啥给啥嘛。

“荣幸之至。”纪留微微颔首,见木宛有所松动,苍白的脸庞终于带上一丝笑意。

两人各自解决心头之事,气氛诡异地和谐起来。

只是没安生多久,不远处的人群却骚动起来。

木宛倏地住了步子,眼力不错地看见挑事的几人都是衣衫褴褛。

这次,可是真正意义上的褴褛。

本以为很快就能平息下来,可是骚动却越来越大,隐隐有控制不住的趋势。

伶音和乐人立刻护住木宛周身往外撤去,但人实在是太多了,方才这两个主子斗气,这会儿几乎就在这人群骚动的中心边缘站着,而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凑上前去瞧个清楚,撤出的越发困难。

木宛隐隐约约在这躁动不安的人群中听到了“灾民”“水灾”的字眼。

如果是灾民闹事,这特喵的更要快速远离现场,这种场面又不是光动嘴皮子和心眼的宫斗,木宛这种千金小姐是最容易受伤的,她没有主角光环,没那个胆子去趟这浑水。

骚动的人群仿佛是即将烧开的滚水,温度不断上升着,城门卫早就赶来了,却被人群挤得同样寸步难行。

沸腾的标志是一声尖叫,随着女子尖锐的叫声刺破天际,一个小小的身影从高高的城墙上垛口处坠出。

霎时间,人群像是被按下了暂停,所有人的目光都下意识看向空中那个小小的身影,一抹月白倏然腾空而起,接住急速下落的孩童,然后劈身落在人群之外。

寂静了几秒之后,人群爆发出欢呼声,原先闹事的人回过神来,好在城门卫早已趁人们呆滞的时间里进入,控制住了场面。

就在这时,本来按照惯例已开始移往城外的灯队掉了个头,回了城,而说好不关的城门却在缓缓阖起。

城墙上,卫兵手持长矛开始疏散百姓,人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稀里糊涂地被推着往城里走。

笙箫丝竹仿佛被隔在门外,空气中逐渐酝酿起令人不安的紧迫感。

山雨欲来。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11竦长剑兮拥幼艾12竦长剑兮拥幼艾13竦长剑兮拥幼艾14竦长剑兮拥幼艾15竦长剑兮拥幼艾17竦长剑兮拥幼艾18竦长剑兮拥幼艾19竦长剑兮拥幼艾20竦长剑兮拥幼艾2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