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17

竦长剑兮拥幼艾1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青年内里是天水碧金边直缀,外面套着黛色窃曲纹大氅,手里提着盏极为方正的纯色宫灯,灯面上写着几句诗,末尾还端正地盖着朱红的钤印。

就这么静静地站在这风格秾丽的画舫前,纵使周身水色里暖色的灯火暧昧迷离一片,不远处更为华丽秾艳的画舫洒出淫靡的笑声泄了满湖,那袅娜的醉意却沾染不了这长身玉立的青年分毫。

带她过来的婢女率先走了过去,侍在身旁。

木宛唇角微扬,抬步踏向画舫与岸连接的木板上,木板窄,伶音先过去侧身来扶她,她刚上到画舫,宫灯的手柄递了过来。

她有些不明白,明明原书里那么温柔体贴的一个人,为什么重生后如此霸道,他要的东西不能不给,他送的东西不能不要。

柄是红木的,极为圆润,甚至还带着微微的暖意。

“你不知道这个时候会有灾民闹事吗?怎么还往城门那边去。”纪准走在前面,进了舱里,语调平淡。“皇叔是真的不在京城,救不了你。”

木宛仔细摸着宫灯的灯面,又瞧了眼上面的诗和最后面的钤印,“宛儿确实不知灾民之事,没有殿下先明躲在这曼丽的画舫......双林绢?殿下真是好雅兴。”

都说了苏容不在燕碣城,原作难道会放着好好的女主不写专门调转镜头回来说个情人节?

江南闹水灾这个她倒是知道,因为男主毕竟是个王爷,一般这种小说里的王爷都比较全能,打得了仗还上得了朝,精通用兵之道还能讲出来一大堆为官的道理,治得了水灾筹得了银子,有的可能还会经商。

所以纪瑾应该是比京城先知道江南水灾的事,毕竟水灾是个大事,牵扯到了重要的人,不然燕碣里面不会一点风声都没有的就让人给闹了灯,城门卫那边控场关门疏散人群做起来不慌不忙像是排练过许多次一样。

所以有男女主在女配操什么心呢。

画舫里是很富丽的风格,与纪准的满身清贵一点都不搭。

中间的桌子上摆了一些小食,模样精巧,又做得玲珑,好像可以一口一个。

纪准没接她的话,只是端着自己的茶盏。

他不说话,木宛又来了兴致,先前跟纪留走的那几段身心俱疲,说话都得提着心眼,哪有心思去买吃的,灾民那一闹,又是兵荒马乱的一阵,折腾下来她早饿了。

木宛不挑食,也没什么过敏的,船上的都是自己人,纪准面前她也懒得装,于是就开开心心的一口一个。

晶莹的糖粒铺在松软的糕片上,甜度很低,是刚到可以尝出甜味的那种,不知名的香气似有若无,气息间都是香甜,仿佛是洁白的蜂蜡。

避过点着白芝麻或是瓜子仁的,木宛余光瞥见青年腰间一处光亮闪过。

直接看过去,木宛发现了一枚有点眼熟的玉佩。

嘶,这厮不是送我了吗?

难不成......

打住打住。在这种地方有这种思想简直超级危险啊。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12竦长剑兮拥幼艾13竦长剑兮拥幼艾14竦长剑兮拥幼艾15竦长剑兮拥幼艾16竦长剑兮拥幼艾18竦长剑兮拥幼艾19竦长剑兮拥幼艾20竦长剑兮拥幼艾21竦长剑兮拥幼艾2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