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21

竦长剑兮拥幼艾2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见他危急关头还能拿着言情剧本跟她扯皮,郁闷之余倒也放下心来,只答:“你身上是什么香?好闻得很,回头给我带些可好?”

“......好。”纪准身后已有厮杀声传来,他眼角眉梢忽然绽出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跟木宛记忆中的那个干净的少年恍惚间重合。

船身又一个颠簸,伶音惊恐地朝她扑过来要护在她身前,木宛重心一晃,额头传来剧痛。

***

裴昙好不容易爬上了诸怀楼的二楼小阁,赶紧擦了擦灰扑扑的小脸,拍拍身上那件宫女服饰改的小衣裳,四处瞅了瞅,找到窗户后立刻走了过去,边走边小心翼翼地看着周围。

诸怀楼挨着钟明涧,纪准住着的时候虽然夏帝疼他,可毕竟前头还有个缠绵病榻的老二,忙完国事后剩下的心思被他占去大部分,袁淑妃身前还有个小皇子,纪准自然没受多大关注,伺候的人都没多少。更别提如今封了王出宫建府之后,只有几个宫人定时过来看顾一下。

而诸怀楼本是大皇子纪康的住所,因其落罪进了宗人府,这诸怀楼就废了,已经很少有人来了。

不过诸怀楼二楼的小阁有面窗户刚好对着钟明涧后殿中的寒池,里面开着流传在民间传说中的银霓花,裴昙此刻就是为着这个来的。

只是她走到了窗户边时,却意外地看见了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小男孩,安安静静地站在窗子的后面,刚刚因为角度问题没让她发现。

小男孩早就听见了脚步声,刚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在看到来人是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时却有些惊讶地闭了嘴。

两个小孩子都很惊讶对方的出现,但对对方的身份又摸不透,一时间竟是谁也没有开口。

裴昙虽然不认识这个小男孩,但是他身上穿的衣服她却是知道,只有那些贵人可以穿。

小女孩一时遮掩不住,一扭头站在了窗子正前,霸占住了大部分视野,往钟明涧的方向看去。

已经到了五月中旬,但今年的春寒走的迟,天气还没有完全变暖,寒池里的银霓也只是抽出了花苞,并没有要开的迹象。

小姑娘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无聊了,一片白乎乎,也没什么好看的,于是想起身边还有个人,貌似可以充当玩伴,一时没想起她刚刚对人的态度,“喂,你是谁啊?”

白净俊秀的小少年不知为何没走,饶有兴趣地看着她,“我叫纪行淮,你呢?”

“我叫裴昙,”裴昙顺口答,忽然一愣,神情又黯淡下来,“不对,师父说我不叫裴昙了,我叫云衣。”

“裴昙...云衣...”纪行淮念了几遍,明白了是哪几个字,又对裴昙笑了笑,“你师父是谁?你怎么在这里呢?”

纪行淮本来就长得很好看,比裴昙住在山上时无意中见过的那些男子都要好看,他这一笑,因为年纪尚小还未长开的小脸简直是雌雄莫辨的漂亮,看得裴昙都要呆住了。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16竦长剑兮拥幼艾17竦长剑兮拥幼艾18竦长剑兮拥幼艾19竦长剑兮拥幼艾20竦长剑兮拥幼艾22竦长剑兮拥幼艾23竦长剑兮拥幼艾24竦长剑兮拥幼艾25竦长剑兮拥幼艾2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