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25

竦长剑兮拥幼艾2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小姑娘当时就红了眼圈,“姻姻,这才一个月不见,你怎么就病成这样了?”

木宛对这姑娘的大惊小怪有些哭笑不得,不就是刚穿过来那会儿为防暴露推了她们的帖子,怎么委屈成这样了?

魏元伊坐在她床边,习惯性去握她的手。木宛心里毛了一下,却好歹没躲,反而用另一只空闲的手帮她捋顺了额前有些凌乱的碎发,用元伊熟悉的笑容和语调跟她讲:“我没事,就是不小心吹了寒风而已,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要担心了呀。”

她不说还好,一说,魏元伊一个多月被她拒之门外的委屈就爆发出来,眼泪直接掉了下来。“你还说呢,之前病了就说什么怕过了病气给我不让我来看你,结果呢,这还没过一个月呢怎么又病倒了?”

魏元伊是安越伯的嫡女,安越伯一直在封地,魏元伊从小在老夫人跟前养着,老夫人本就不是强势的性子,上国子监的时候小孩子不懂事,看她父亲不在身边没少给她难堪,往往都是燕许蓉和木宛护着她,这才没让小姑娘被那些未来纨绔给欺负了。

一向护着自己的姐姐染了病,递去拜访的帖子却被拒绝了,除了怜青访竟然推了所有世家小姐的邀约,国子监下了学就是待在相府不出来,让她找借口去看她都没有。

若真是身子不适不见所有人也罢了,偏偏几日前护国公府小孙儿的周岁宴上,她听平江侯府的苏潇说木宛之前去过平江侯府,言语间并没有木宛身子不适的意思。

对她避而不见却主动去旁人府上与人小聚。

她是真的有点慌了。

木宛是不是厌倦自己了?她是不是不会再护着我了?那以后我要怎么办?我被欺负了要怎么办?她还愿意再保护我吗?

那一点带着阴暗自私的想法悄悄冒头后,她一边羞愧于自己的怯懦,一边满怀期望地想着她多年来小心翼翼乖巧听话,木宛没什么理由厌恶自己不再庇护自己。

直到再次见到木宛熟悉的笑容,她一直提着的心才放下,这么长时间的委屈立时翻涌起来。

“都是我的错,莫要再哭了,”木宛实在是没经验安慰玻璃心的小女生,干巴巴道:“我这不是已经好了,别担心了。”

燕许蓉站在魏元伊身后,纤细的手掌搭在她的肩膀上,轻轻拍着,“行了行了,姻姻病还没好全,你再哭可是要闹得她头疼?”

这话比木宛的管用,魏元伊立马止住了眼泪,接过伶音递来的帕子按了按眼角。

“你看也看过了,姻姻好好的在这儿又不会乱跑,去帮我把绣儿拿来的桃片给伶音拿去摆盘,嗯?”

燕许蓉安抚小女生的套路实在是比木宛这个冒牌货高出不少,魏元伊先前还抽抽嗒嗒的,这会儿已经乖乖跟着伶音出去整理仪容了。

木宛掀了被子下床,燕许蓉想拦她,她却道:“我这病好得差不多了,该是多下来走走,况且我想,你可能是有正事要说吧。”

燕许蓉支开魏元伊的意图太明显了,虽然小姑娘傻傻的以为是给她整理仪容的借口,但是木宛可不这么觉得。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20竦长剑兮拥幼艾21竦长剑兮拥幼艾22竦长剑兮拥幼艾23竦长剑兮拥幼艾24竦长剑兮拥幼艾26竦长剑兮拥幼艾27竦长剑兮拥幼艾28竦长剑兮拥幼艾29竦长剑兮拥幼艾3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