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24

竦长剑兮拥幼艾2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黄曲桐木的马车挂着挑花珍珠罗纹的荣昌夏布,车壁外侧带有淮阳侯府的标记,里面坐着四个姑娘,主仆两对。

“许蓉,多谢你陪我一起去相府。”稍小一点的小姐微带一点笑意开口,只是很快就变成有些忧虑的神情,“姻姻上次病了我没见到她本就不放心,这次又染了风寒,只能找你陪我去看看她了。”

另一个面容沉静的小姐安抚性地拍了拍她绞着帕子的手,“没事,我也是要去相府走一趟的,你不来,我倒是还要去寻你了呢。”

“说的也是。只是许蓉,你知道姻姻这次又是怎么染病了吗?”

燕许蓉没有立刻回答,沉吟了一会儿才道:“这事我知道的不是很清楚,姻姻是折枝节那天之后传出风寒的消息的,她那天惯常都是在燕王府,许是回府的路上着了凉吧。”

淮阳侯原是都察院的佥都御史,前几日任期满了,本来该升左副都御史,却被陛下一纸调令转到了一个叫雍州府的地方,据说雍州府的主事是刚刚被封为穆王的五皇子。

昨日淮阳侯早早出门去,可是不到点卯的时候就回来了,说是穆王殿下折枝节时不小心被人冲撞,受了伤。

雍州府之前本就是个空壳子,现在连主事的人都没来,自然没什么可干的。还好穆王殿下叫人传了话让人先回去,三日后再来。

淮阳侯是个好脾气的,没有因为白跑一趟就浑身不舒服,为官多年也没有和夫人说官场上糟心事的习惯,只是雍州府这个地方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没忍住多与夫人说了几句,恰好被她听到。

本来她并没有把这两件事情联系在一起,只是今日和魏元伊约了去探病,便早早打发绣儿去李记铺子买木宛爱吃的桃片,绣儿回来跟她说,瞧见了燕王府的燕盈侍卫长带着一队人马风尘仆仆神色凝重地去往禁城方向,看他们来的方向好像是城外。

燕盈是纪瑾的贴身护卫,如果他是从城外回来的,纪瑾会不会也去了城外?

虽然折枝节已过去五天了,难说纪瑾是不是在折枝节后出的城,只是如果折枝节那一天纪瑾就没在燕碣城的话,相府传出木宛染病的消息后燕王府接连五天都没有动静就有了合理的解释。

这样看来,同一天传出生病的消息,即使这中间有千百种可能解释这种巧合,燕许蓉想起她还在国子监时木宛对纪准有意无意的维护,直觉这其中不简单。

到了相府,门房看了拜帖,恭敬地把两位小姐请进去,从侧门走过长廊来到后院,二姨娘就在这里候着,见着两位侯府小姐急忙迎上来,亲自引着去了蘅芜苑。

燕许蓉和魏元伊极有礼貌地称了一句“二夫人”,也没多跟她说什么,在蘅芜苑门口拜别之后就跟上了来等人的乐人。

蘅芜苑不算特别大,魏元伊问几句话的功夫就进了屋子,她年纪小性子也急,走快几步进了内室,瞧见月余不见的好友消瘦了,脸色苍白地倚在靠枕上冲她笑,“元伊,许蓉,好久不见。”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19竦长剑兮拥幼艾20竦长剑兮拥幼艾21竦长剑兮拥幼艾22竦长剑兮拥幼艾23竦长剑兮拥幼艾25竦长剑兮拥幼艾26竦长剑兮拥幼艾27竦长剑兮拥幼艾28竦长剑兮拥幼艾2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