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28

竦长剑兮拥幼艾2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姻姻,你别告诉我你没听出来皇祖母刚刚什么意思。”纪敏有些郁闷,流玉早已麻利地吩咐人备上了茶水糕点。“我母妃是挂念你,但可没到急着见你的地步。”

木宛也叹了口气,“姑母不让我与五殿下来往,反倒要把我们俩凑到一处去。”

纪敏跟着叹气,“你什么时候跟老五关系那么好了居然我都不知道,木相爷知道吗?”

“又没什么特别的关我爹什么事啊。”

“得了吧,还没什么特别,”纪敏鄙视这不说实话的小妮子,“折枝节都一起过了,跟我装什么?”

木宛面不红气不喘,“那是意外。”

“还意外?”纪敏瞄着她,“祭祀大典那会儿我记得你身上挂了一串禁步来着,因为是很罕见的红髓青玉我多瞧了两眼,结果昨天去看老五的时候在他屋里瞧见一块青玉的腰佩,上面就有几缕红髓,我本来还寻思他那块不是冰种的吗,他说那块丢了,刚巧有人送就新做了一块。青玉里有红髓的可不多,我也就见了你们这两块,现在能拿出那串禁步让我瞧瞧吗?”

“你想多了。”木宛貌似很恳切地看着他。

纪敏又感慨了,“姻姻啊,你知不知道从小到大你一心虚就是这个表情?”

心虚你个鬼!老娘是穿越过来的,怎么可能......

......

【回去了就好好歇着,别惦记人家女仵作了。】

......

木宛眸光一闪。

她这是,渐渐继承了原身的情感?

幸好没有对纪瑾的死缠烂打。

“别说我了,”木宛被人戳破却一点也不尴尬,“先前也没见姑母如何敲打我啊,怎么这风口突然变了?”

一提到这个,纪敏原本好不容易有些轻松的脸顿时垮了下来。“这事儿啊,说来话长。”

“才几天的事,有那么长吗?”木宛鄙视这人装深沉。

纪敏却一反常态没跟她拌嘴,神情更加委顿了。

“你以为就这几天发生的事儿啊,真这么简单就好了,我哪儿会这么头疼。”纪敏按了按额角,把手里的都匀雀舌一口闷了。

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的祭祀大典说起。

祭祀大典供礼玉佛破碎之后,钦天监监正路归路大人去求见夏帝,说是天降谶言。

夏帝本来不信这神神鬼鬼的玩意儿,奈何太后信,况且又发生了玉佛破碎这种不吉利的事,只好叫进来听听。

路监正进来,跟夏帝密谈了几句就又出来,领了个白衣道人进去。

据说白衣道人来来回回只说六句话,其他的竟然一句都不肯多说。

夏帝不是滥杀之人,但是向来最烦这些装神弄鬼的事,当即挥手就要让人出去。

然后果不其然被太后拦下了。

“哪六句话?”

“白蜺婴茀,惑妇疏麻,元子昭昭,”纪敏有些疲惫地抬眼看着周围的花花草草。“我只知道这几句。”

流玉伶俐地递上写下三句谶言的绢布。

木宛面色凝重地看着这三句话。

纪准改字、雍州府立、三子封王、破云离京,还有太后奇怪的态度,这些反常的事似乎都有了解释。

“他说,陛下和姑母就信?”木宛扯扯嘴角,声音有些凝滞。

“路老头原来也说了不信,”纪敏回头看她,“但是祭祀大典那天他确实看到了‘白蜺婴茀’的景象。”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23竦长剑兮拥幼艾24竦长剑兮拥幼艾25竦长剑兮拥幼艾26竦长剑兮拥幼艾27竦长剑兮拥幼艾29竦长剑兮拥幼艾30竦长剑兮拥幼艾31竦长剑兮拥幼艾32竦长剑兮拥幼艾3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