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29

竦长剑兮拥幼艾2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白蜺婴茀,指的是云气缭绕的白虹,是天生异象。

这三句话中,“元子昭昭”很好理解,想必指的是嫡长子纪康很快就能翻盘了;“惑妇疏麻”指即将出现与人纠缠不清的女子,根据“惑妇”的词性看不是什么好话;“白蜺婴茀”看似说的只是一个异象,实则将矛头直接对准了纪准。

“蜺”是“霓”的假字,白蜺,白霓,而纪准钟明涧里的花,刚巧被世人赞誉为银霓。

白蜺婴茀本是天生异象,不好断言吉凶,但刚好是祭祀大典之日出现,那天又刚好发生了玉佛案。

这几乎是赤裸裸地在说纪准是灾星。

夏帝还能给他封王只不过是给了雍州府的虚职真的已经很仁慈了。

当朝成年皇子只有这几个,纵然纪康能从宗人府出来,能被人陷害进去的皇子想来也不是夏帝心中的太子人选,纪留病弱,纪准成不祥之兆,太后为什么急着让她跟纪准撇清关系并且撮合她和纪敏就有了答案。

“我想知道剩下那三句是什么。”

纪敏揉着眉心,“我倒也想知道。可是父皇对这事管控得极为严厉,就连这几句,还是福禄海的那个干儿子以为摸清了父皇的心思,跑上来巴结我我才知道的。不过后宫的风向也变了,你还不知道吧,两日前宫中检查,发现宁贵妃身边的大宫女跟人有私,父皇震怒,罚了她十天禁足又收回了凤印,赵皇后已经重回坤宁宫执掌凤印了。”

木宛若有所思,“看来剩下那三句中还有重要信息,不然仅是宫女私通一事怎么会让陛下发这么大火......对了,说起皇后娘娘,你对‘元子昭昭’的说法怎么看?”

“我还能怎么看?坐着看呗。”纪准捏起糕点就往嘴里填,“我跟大皇兄又不熟,皇后又不是我嫡母,他有什么冤屈有若昀兄帮他洗,我就是一吃闲饭的,能怎么办?”

“怎么和官少卿又牵扯上了?”

“啧。”纪敏瞥她一眼,又拿起一块糕点,有点含糊不清地说着:“你这几天真是专心养伤去了?这不知道的事也太多了吧。”

“伤到头了,精神一直不太好。”

不就是几天小情绪自己抑郁会儿吗,怎么整出来这么多幺蛾子,到底是朝政瞬息万变还是她赶上了多事之秋啊。

“这事还是得从折枝节说起,唉,本殿好好的情人节过不了,都是大皇兄的锅!”纪敏假意叹了几句,“就是你受伤的时候,不是跟老五一起遇到有人搅事了吗,那其实就是冲着老五来的,我跟若昀兄也没幸免,都被刺杀了一波。”

木宛不自觉碰了碰额头上的伤。

“那天你和老五在明水湖上的话,应该知道,有个人落水了。”

“......那不是刺客伪装的?”

“落水那人正是失踪多日,大理寺发了海捕文书通缉的宁小公子宁子涛。”

木宛心里猛地一沉。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24竦长剑兮拥幼艾25竦长剑兮拥幼艾26竦长剑兮拥幼艾27竦长剑兮拥幼艾28竦长剑兮拥幼艾30竦长剑兮拥幼艾31竦长剑兮拥幼艾32竦长剑兮拥幼艾33竦长剑兮拥幼艾3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